注册

新预选赛之王!英格兰8年间34场不败 世界杯有戏吗?


来源:凤凰体育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队主场2-0轻取弱旅立陶宛,继续在本小组领跑。此役获胜之后,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以及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近8年时间已经保持了34场不败,取代了西班牙队,成为新的“预选

null

英格兰队近期状态非常稳定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队主场2-0轻取弱旅立陶宛,继续在本小组领跑。此役获胜之后,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以及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近8年时间已经保持了34场不败,取代了西班牙队,成为新的“预选赛之王”。

本轮预选赛,三狮军团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几名主将鲁尼、凯恩、亨德森和斯图里奇等球员都因伤没能入选。面对弱旅立陶宛,英格兰还是完全占据了优势,最终轻松获胜。

此役之后,在世界杯以及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总,英格兰队已经保持了多达34场不败。在这34场比赛中,三狮军团取得了26胜8平的骄人战绩。上一次在预选赛输球还是2009年10月以0-1不敌乌克兰,而他们上一次预选赛在主场输球,更是要追溯到10年之前,当时他们2-3输给了克罗地亚队。

5轮预选赛过后,英格兰目前队4胜1平积13分在小组中领跑,获得头名直接出线的可能性非常大。他们已经取代了西班牙队,被冠上了新“预选赛之王”的称号。

当然,入围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只是英格兰队的最低目标。进入21世纪以来,英格兰队在最近几届世界杯的表现都不太理想——2002年和2006年杀进了8强,2010年止步16强,上届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就被淘汰,可谓一届不如一届。目前的这支英格兰队,已经基本完成了新老交替,平均年龄也相当年轻,可以说正处在上升的阶段,他们或许有机会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创造佳绩。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