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2+12威少39+11+13 火箭4将20+灭雷霆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27日03:30,2016-17赛季NBA常规赛迎来焦点战,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此役,火箭在主场火力全开,上半场就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雷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是火箭多点开花重新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虽然末节雷霆疯狂追分,但是火箭仍旧维持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火箭在主场以137-125击退雷霆,迎来四连胜。

数据方面,火箭的哈登得到22分5篮板12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31分3篮板4助攻,阿里扎24分6篮板6助攻3抢断,埃里克-戈登24分2篮板,内内17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卡佩拉11分9篮板2盖帽。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斩获赛季第36次三双,全场得到39分11篮板13助攻;坎特23分4篮板2助攻,奥拉迪波15分4篮板4助攻2抢断,泰-吉布森12分4篮板,亚当斯和阿布里内斯各得11分。

首节,主队率先进入状态,首发登场的埃里克-戈登攻下5分,引领火箭打出9-0的开局。暂停回来,威斯布鲁克连续送出助攻,吉布森和奥拉迪波为雷霆得到5分。随后,阿里扎连续飚进两记三分,火箭以15-5领先。节中,威斯布鲁克连续砍分,带领雷霆将分差缩小到4分。本节后段,哈登和威斯布鲁克对飚得分,分差几度来到了两分。但是,路威上场后发挥出色,火箭稍稍拉开分差。首节结束时,火箭以37-31领先。

次节,路威和戈登接连上篮打进,坎特和奥拉迪波回敬4分。随后,路威飚进三分,哈登欧洲步上篮打停了雷霆,火箭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暂停过后,坎特上篮得手,路威两罚全中,奥拉迪波飚中三分,戈登挑篮入框,火箭以50-40领先。节中,德克尔里突外投拿下8分,哈登等主将皆有得分入账,火箭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9分。本节后段,路威和阿里扎联手飚中3记三分,引领火箭继续扩大领先。半场结束时,火箭以79-59领先。

第三节,哈登先行两罚一中,但威斯布鲁克和奥拉迪波联手建功,引领雷霆打出11-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2分。暂停过后,戈登两度投进三分,引领主队打出8-2的小高潮打停了雷霆,火箭以90-72领先。威斯布鲁克两罚一中,吉布森补扣入框,戈登再入一记三分,亚当斯抛射命中,路威砍下5分,雷霆再度被打停,火箭得分破百领先21分。本节后段,阿里扎和路威又投中三分,火箭继续拉大分差。虽然随后火箭连续被吹技术犯规,但哈登连下5分,主队仍然握有25分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时,火箭以113-88领先。

末节,坎特连突带罚砍下9分,引领雷霆打出9-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8分。暂停回来,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分差来到了15分。不过,内内和戈登连下4分,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路威抛射命中,戈登两罚全中,火箭扩大领先到123-102。节中,阿布里内斯和格兰特相继飚进三分,雷霆将分差缩小到15分。暂停回来,威斯布鲁克暴扣入框,阿里扎投进三分,坎特和威斯布鲁克再添4分,雷霆将比分追到114-126。

最后的3分钟,路威又进三分,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得到3分,戈登两罚全进,火箭领先14分。随后,坎特得到两分,威斯布鲁克连续飚中两记三分,但是内内和哈登也得到6分,火箭以137-125领先。比赛时间只剩不到1分钟,胜负悬念已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火箭在主场击退雷霆,迎来四连胜。

两队首发:

火箭:贝弗利、哈登、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卡佩拉

雷霆: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泰-吉布森、亚当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