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VS威少谁是MVP?科比大胆猜测:两人携手夺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与雷霆的焦点大战刚刚落下帷幕,威少固然赢得数据再砍三双,哈登却率队赢得比赛同样表现出色。不过在做客ESPN访谈节目时,科比却大胆预测哈登与威少将携手捧起常规赛MVP奖杯。即便是

null

科比认为威少与哈登能携手捧MVP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与雷霆的焦点大战刚刚落下帷幕,威少固然赢得数据再砍三双,哈登却率队赢得比赛同样表现出色。不过在做客ESPN访谈节目时,科比却大胆预测哈登与威少将携手捧起常规赛MVP奖杯。

即便是詹姆斯与伦纳德也是MVP热门候选人之一,但显然舆论与媒体更加关注哈登与威少的兄弟竞争,毕竟两位数据大爆炸的单核超巨更具备夺奖希望。

针对如此热门话题的聚焦,科比在今天出席ESPN的一档NBA节目访谈时,面对主持人不断追问有关MVP归属的话题,尤其是主持人还一度给科比挖坑,直言他从未表达对于本赛季MVP花落谁家的观点。

科比无疑还是极为谨慎作答,“我并非有意不谈这个话题,而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是从未见过的激烈MVP争夺战。”

不过节目主持人再度赌上科比的职业球员操守,继续发问科比作为职业球员眼光应该会有独道观点。对此,科比只能继续接招表示,“好吧,如果非要说的话两个人的个人表现都无可挑剔,基本属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且哈登与威少两人也肯定明白如此事实,而硬要比较谁更强显然是不公平之事。”

科比自然知道主持人需要一个明确答案,科比在肯定两人均打出超级一季后,也在主持人刨根问底的追问下不得不大胆猜测,“这真的非常困难,我没办法给出一个合理解释,来选择到底谁该成为今年的MVP,因此我觉得今年可能会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两名球员(哈登与威少)一起捧起MVP奖杯。”

科比还进一步阐述道,“作为球员身份的他,断然不会接受共享MVP的结果,但根据如今的竞争情况下,我认为这个结果很公平。”科比如此表态无疑有借鉴自身曾经与奥尼尔携手捧起全明星MVP的启示。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