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肩奥胖石佛+压大梦KG!魔兽神迹历史第3 无奈再迎里程悲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魔兽在今夜12中8轰下19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却并未能够阻挡老鹰7连败的颓势。魔兽也无奈再一次吞下里程悲纪录,让他比肩奥尼尔与邓肯之夜变得极为悲催。当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null

霍华德吞里程悲

北京时间3月27日,魔兽在今夜12中8轰下19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却并未能够阻挡老鹰7连败的颓势。魔兽也无奈再一次吞下里程悲纪录,让他比肩奥尼尔与邓肯之夜变得极为悲催。

当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老鹰却丝毫没有展现出“东部马刺”的风采,在米尔萨普因伤缺阵后连战连败,如今更是输给全联盟垫底的篮网,再度吞下一波7连败尴尬距离东部前四越来越远。

魔兽无疑是今夜老鹰表现最神勇的球员,他不仅在进攻端极为高效奉献75%的准星砍下19分,更在防守端抢到多达16个篮板,唯有12罚3中的罚球极为刺目,依然是他的巨大软肋。

不过凭借今夜抢到16个篮板,魔兽职业生涯成功突破12000篮板大关,成为NBA历史上第22位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而他生涯累计篮板也达到12011个,排在他前一位的是查尔斯-奥克利的12205个篮板纪录。魔兽本赛季已抢到862个篮板,他也成为自从1999-00赛季的迪肯贝-穆托姆博(1157)之后,首位在单赛季抢下至少800个篮板的老鹰球员。

除此之外,魔兽生涯罚球总数也突破8200大关,他成为现役第3位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詹姆斯与皮尔斯。只是不同于两位超级小前锋的突破杀伤力,魔兽更多是依靠内线威力博取罚球,以及对手刻意“砍鲨战术”对他不擅长罚球犯规送他罚球,毕竟魔兽今夜只有12罚3中。

null

只是凭借今夜再度达成12000篮板大关,魔兽职业生涯以及突破18000分+12000板+8200罚+1900帽大关,也是NBA历史上第3位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4冠的奥尼尔与5冠的邓肯,无疑让魔兽的里程碑纪录显得极为凄凉。

即便是将8200罚球的限制条件拿掉,魔兽也是历史上第6位取得18000分+12000板+1900帽的球员,除奥尼尔与邓肯之外,还有大梦奥拉朱旺、狼王加内特与酋长帕里什能够做到,但加上罚球限制条件魔兽就已经将三位前辈给踩在脚下。然而,前5位大神全部完成冠军加冕,而魔兽生涯能否摆脱无冕之王魔咒也令人期待。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