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作死!快船5分钟领先18分遭翻盘 火箭球迷点赞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快船队主场面对国王的比赛中,最后5分钟快船队领先18分,却被国王队打出一波22-3的攻击波扭转颓势。最终快船队主场以97-98耻辱性的输给国王,成为笑谈。快船队距离胜利只剩下一步之

undefined

快船领先18分遭逆转

北京时间3月27日,快船队主场面对国王的比赛中,最后5分钟快船队领先18分,却被国王队打出一波22-3的攻击波扭转颓势。最终快船队主场以97-98耻辱性的输给国王,成为笑谈。

快船队距离胜利只剩下一步之遥,按理说,最后5分钟领先18分已经稳操胜券了,于是里弗斯大手一挥,把主力全部换下。

就算是替补再渣,也不会烂到这种地步吧。本赛季全联盟一共出现过360场最后5分钟内分差大于等于18分的情况,最终战绩是359胜1负,这仅有的1负就来自今天的快船。

国王队有如神助,菜鸟希尔德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快船队则投篮连续打铁。实际上在国王队追至93-96后,里弗斯已经有所察觉,把保罗、小乔丹和格里芬这些主力全部都换上场。但是保罗和克劳福德接连打铁,国王队的加洛韦三分再中,斯坦补篮得分,整个逆转阶段国王运动战投篮是11中9,快船队是9中0,而快船被国王打了一个22-3,最终只能接受被逆转的结局。

放眼NBA历史,在最近20个赛季里,NBA但凡出现在一场比赛最后5分钟里一队还领先至少18分时,这支领先的球队最终战绩是6746胜1负,现在,算上快船,这是近20个赛季里全联盟这种情况下出现的第2场失利。

快船队也成为一朵奇葩,当初保罗距离西部决赛只剩下一步之遥,在对阵火箭的第六场,第三节领先19分被火箭队逆转,成为不能言说的伤。本赛季他们一度排在联盟第一,却一路磕磕绊绊,只位列西部第五。上一场他们击败了直接竞争对手爵士队,向西部第四发起冲击,今天就上演自杀式输球.....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