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鼻子受伤仍送关键三分 水花合体最强克星也没辙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主场106-94力克灰熊,取得7连胜。此役水花兄弟均表现抢眼,库里拿到了21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汤普森则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而水花末节合体,也成为了

null

库里带伤出战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主场106-94力克灰熊,取得7连胜。此役水花兄弟均表现抢眼,库里拿到了21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汤普森则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而水花末节合体,也成为了勇士取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虽然灰熊队缺少了小加索尔,可他们在防守端还是给水花兄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库里最近的状态已非之前连败时的低迷可比,在这波6连胜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已近5成。而今晚的上半场比赛,库里虽然一度鼻子被打破,可他仍然飚中了3个三分球,砍下11分6助攻的同时,还有4次抢断入账,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巨大作用。

而他的好搭档汤普森,上半场同样拿到10分,只不过由于没能形成持续输出,存在感略显薄弱。但好在这种情况在下半场得到了巨大改善,第三节比赛一上来,汤普森就接连3次命中三分远投,而末节比赛开始,汤神又是在三分线外完成两连击。正是凭借他的爆发,勇士队才始终能以微弱优势领先灰熊,在心理层面上占据上风。

但灰熊毕竟算是全联盟最让勇士头疼的球队之一,本赛季勇士在杜兰特健康时,还曾被其完成过末节大逆转,因此现场的勇士球迷,也一直是悬着一颗心在观战。但好在库里关键时刻,还是展现出了MVP级别的风采,让球迷们重新放下心来。

在末节回归后,库里先是快攻反击命中一记急停三分,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之上。在灰熊队请求暂停后,库里再次迎着康利封盖不讲理三分命中,并高难度中投得手。尽管康利和卡特分别抢断反击,但库里随后又送出妙传,帮助伊戈达拉双手暴扣得手,再加上汤普森也命中三分,勇士最终还是惊险取胜。而库里和汤普森的精彩表现,相信也可以彻底打消外界对勇士的质疑。(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