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龙!丁俊晖首秀推迟20分钟 未比赛被却先输一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开战,在资格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西恩-奥沙利文。但是由于丁俊晖胸前的赞助商广告问题,比赛被推迟了20分钟才开始,丁俊晖也被直接判负一局。原定的比赛应

丁俊晖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开战,在资格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西恩-奥沙利文。但是由于丁俊晖胸前的赞助商广告问题,比赛被推迟了20分钟才开始,丁俊晖也被直接判负一局。

原定的比赛应该在19点30开始,但据悉丁俊晖因为要在衣服上佩戴赞助商的标志,但世界台联并未同意。由于胸前广告能不能佩戴的问题,丁俊晖与世界台联发生了一些意见上的不一致,导致比赛迟迟没有开始。由于比赛推迟了15分钟以上,因此丁俊晖首局被直接判负,在还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就已经丢掉首局。在19点50分左右,丁俊晖与西恩-奥沙利文终于出场。带着0-1落后的比分,丁俊晖开启了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征程。

目前世台联和丁俊晖尚未对这件事情进行回应,据了解,是因为丁俊晖胸前广告和赛事冠名赞助商有冲突。不过,根据选手参赛规定,赛前胸前赞助商都需要上报世台联,除了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是允许增加两个个人赞助商的。已经打了多年职业比赛的丁俊晖是知道这样的事情,而赛前世台联并没有对于赞助商冲突的问题给出回复或者不允许参赛的说法。临开赛,突然提出这样的异议,的确令大家都有些意外,而丁俊晖就这样被判输一局的确有些冤枉。

不过,经过协商,赞助商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最终丁俊晖还是调整了情绪回到场内继续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