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赛-丁俊晖首局判负 5-3小奥沙利文晋级正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拉开帷幕,在资格赛中,丁俊晖5-3击败小奥沙利文,晚场亮相的丁俊晖因为迟到被罚输掉一局,而迟到的原因则是因为胸前广告的问题。但丁俊晖毕竟实力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拉开帷幕,在资格赛中,丁俊晖5-3击败小奥沙利文,晚场亮相的丁俊晖因为迟到被罚输掉一局,而迟到的原因则是因为胸前广告的问题。但丁俊晖毕竟实力技高一筹,最终5-3取胜。

比赛还没开始就出现意外情况,当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已经0-1落后了。原来,丁俊晖由于衣服上某个品牌的商标与赛事的赞助商有冲突,主办方不同意他入场,经过协商之后丁俊晖最终得以参赛。但因为迟到,按照规则被判输掉了一局。就是说,丁俊晖是以0-1的比分进入比赛。

第二局,丁俊晖一度先得41分,但最终被肖恩-奥沙利文逆转,显然,丁俊晖还是受到赛前意外的影响。第三局,丁俊晖50-0之后打丢了红球,但小奥沙利文没有抓住机会,在连得32分出现失误,最终丁俊晖抓住机会,将大比分扳成1-2。随后丁俊晖再接再厉,将比分扳成2-2平。

随后局间休息,第五局,丁俊晖开球后手感明显回暖,面对小奥沙利文的防守失误,丁俊晖长台开局,单杆123分直接取胜。第六局,丁俊晖再次延续快节奏手感,但由于打得过于放松续分53分后,打黑球左塞底袋失误,小奥沙利文机会将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丁俊晖多次上手76-0有惊无险拿到赛点。第八局,丁俊晖开局就打出了单杆57分,随后小奥沙利文的两次续分都不理想,分别以6分和9分进攻中断,最终丁俊晖有惊无险拿下这场比赛,5-3力克对手晋级正赛,正赛首轮将战老将保罗-戴维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