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最佳:德罗赞当选哈登创纪录 70分先生获提名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官网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的德罗赞和火箭的哈登分别当选。单场砍下70分8篮板6助攻的德文-布克获得提名,小托马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等人一样值得关注。

上周,德罗赞带领猛龙取得3胜0负的战绩,迎来五连胜,提前锁定本赛季季后赛资格。德罗赞场均得到33.3分5.3篮板5.7助攻1.3抢断,其中得分联盟第一,很好得填补洛瑞常规赛报销的空缺。在对阵公牛、热火时,德罗赞背靠背砍下40+的高分,这是他生涯首次做到。而在客场击败小牛的比赛,德罗赞也有18分3篮板6助攻入账。

上周,哈登带领火箭取得3胜0负的战绩,迎来四连胜。哈登场均得到33分13.3助攻,其中得分为西部最高,助攻为联盟第一。在3月20日对阵掘金,哈登上演博尔特式绝杀,全场砍下39分7篮板11助攻4抢断。3月24日对阵鹈鹕,哈登轰下38分17助攻,带领火箭复仇击败对手。而在昨天和威斯布鲁克的MVP对话当中,哈登轻松砍下22分5篮板12助攻,带领火箭赢得胜利。这是哈登本赛季第4次当选周最佳球员,也是生涯的第13次。而且,这13次周最佳全部都是在火箭时获得的,超越奥拉朱旺成为队史当选周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

上周,太阳小将德文-布克在面对凯尔特人时单场轰下70分8篮板6助攻3抢断,刷新了多项NBA纪录。在这次的东西部周最佳的评选中,德文-布克获得了提名。另外,获得提名的还有:小托马斯(凯尔特人)、沃克(黄蜂)、巴特勒(公牛)、库里(勇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利拉德(开拓者)、阿尔德里奇(马刺)、戈贝尔(爵士)和比尔(奇才)。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