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实力榜:勇士继续领跑火箭第三 卫冕冠军跌第六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赢得7连胜的勇士继续领跑,马刺和火箭继续分列二三位,凯尔特人升至第四,卫冕冠军骑士跌到第六。1、勇士(上周排名:第一)战绩:59胜14负在战胜

null

库里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赢得7连胜的勇士继续领跑,马刺和火箭继续分列二三位,凯尔特人升至第四,卫冕冠军骑士跌到第六。

1、勇士(上周排名:第一)

战绩:59胜14负

在战胜灰熊之后,勇士迎来了七连胜,过去6场场均净胜20.3分。而在未来的5场比赛中,勇士将遭遇魔鬼赛程,分别将会遇到火箭(2次)、马刺和奇才。在这波七连胜期间,伊戈达拉的表现越来越好。

2、马刺(上周排名:第二)

战绩:56胜16负

在最后的10场比赛中,马刺的赛程并不轻松,有7场比赛将要面对胜率高于50%7场球的球队。不过不用担心的是,马刺在面对胜率高的球队往往更能打好。北京时间3月30日,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为了主场优势,圣城的球队并不会放弃。

3、火箭(上周排名:第三)

战绩:51胜22负

火箭现在正在经历4连胜,过去8场赢下了7场,仍然排名联盟第三。而昨天,火箭就战胜了雷霆,对对手保持三连胜,而俄城球队是他们的季后赛潜在对手。对于德安东尼来说,他不会轮休任何球员,但是哈登需要休息,他的手腕受伤了。

4、凯尔特人(上周排名:第七)

战绩:48胜26负

凯尔特人正在经历这四连胜,过去8场赢下了7场。而奇才又在客场战胜骑士,这让凯尔特人在胜场数超越了卫冕冠军,距离东部第一无限接近。而且接下来的赛程,凯尔特人比骑士更为轻松,如果·能在最后一次直接交手取胜,那么升至东部第一指日可待。在过去8场赢球的7场比赛中,霍福德场均得到15.8分8.6篮板6.4助攻,状态上佳。

5、奇才(上周排名:第八)

战绩:47胜25负

奇才现在正在追赶这骑士和凯尔特人,拿到三连胜后让接近目标。而这和他们的替补阵容补强息息相关,博格达诺维奇的到来是重点,而乌布雷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对于奇才来说,他们的赛程并不轻松,想继续冲击更高排位难度不小。

6、骑士(上周排名:第四)

卫冕冠军目前的状态很差,尤其是防守端。自全明星赛后以来,骑士的防守跌至榜尾。对阵湖人、掘金、黄蜂和奇才,欧文都在防守端被对方主控打爆,骑士2号已经成为对方的提款机。骑士必须重视这个问题,不然对于争取卫冕太不利。再说,凯尔特人已经追上来了,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和回勇的话,恐将失去东部第一的宝座。

排名第7-10的是:雷霆、猛龙、爵士、热火.

排名第11-30的是: 快船、开拓者、掘金、雄鹿、灰熊、步行者、公牛、老鹰、鹈鹕、黄蜂、小牛、活塞、魔术、76人、森林狼、国王、尼克斯、篮网、太阳和湖人。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