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老甜瓜!神迹比肩詹科+连刷N纪录 他狠狠打脸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尼克斯在主场吊打活塞终结连败颓势,安东尼一度单节轰下17分,全场15中8飙中3记三分,贡献21分3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再度迎来多项生涯里程碑纪录之战。由于尼克斯在此前连战连

null

安东尼

北京时间3月28日,尼克斯在主场吊打活塞终结连败颓势,安东尼一度单节轰下17分,全场15中8飙中3记三分,贡献21分3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再度迎来多项生涯里程碑纪录之战。

由于尼克斯在此前连战连败,大苹果城球队的季后赛希望也再一次破灭,主帅霍纳塞克也在不久前公开表现,会有意削减安东尼的上场时间。不过甜瓜固然年岁渐大状态下滑,但他依然是目前纽约的绝对头牌球星,也能够在场上用风骚表现打脸对他的质疑。

今夜尼克斯在首节尚且与活塞展开对飚大战,但大苹果城球队固然有波神单节轰下15分,但他们依然以2分劣势处于下风,只因安东尼3中1只得到区区2分。没有甜瓜在进攻端扮演箭头人物,尼克斯依然是一支令人摸不准脉门的球队,也是极为不稳定的一支球队。

不过进入次节安东尼迎来大爆发一节,他在本节进攻端里外开花予取予求,不仅能够在三分线外连续飙射冷箭命中,还能够杀到内线利用地位脚步肆虐砍分,才得以单节轰下多达17分,且一人得分仅比活塞全队少6分,帮助尼克斯一举逆转局势奠定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安东尼本赛季第二次在次节至少轰下17分,他此前还有过一次次节狂飙25分演出,而安东尼次节两度17+也追平生涯纪录,他曾在13-14赛季有过两次次节17+演出。

正是由于安东尼在比赛中的强势爆发,尤其他攻传兼备的输出表现,尼克斯得以扭转局势并逐步拉开比分,也让安东尼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极为惬意,并没有再度开启杀神模式。

凭借今夜再度飙中3记三分,安东尼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167记,超越德隆的1166记纪录,并追平昆汀-理查德森的1167纪录并列排在历史59位,,而排在他前一位的火箭球员安德森纪录仅为1168记(目前正在养伤)。

除此之外,安东尼职业生涯投篮次数突破19000次大关,他生涯数据累计达到19000投+24000分+1100三分+6400篮板+3000助攻,也是历史上第5位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前4位分别是科比、诺维茨基、詹姆斯、皮尔斯,安东尼无疑是在用神勇表现打脸尼克斯主帅。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