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17+8+8伦纳德25分 骑士惨败马刺让出东部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三巨头低迷再加上替补被完爆,导致他们客场74-103惨败马刺队,不但被后者常规赛横扫,此役过后战绩也正式被凯尔特人队反超,让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数据方面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三巨头低迷再加上替补被完爆,导致他们客场74-103惨败马刺队,不但被后者常规赛横扫,此役过后战绩也正式被凯尔特人队反超,让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数据方面,马刺队伦纳德2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阿尔德里奇14分7篮板4助攻,加索尔14分4篮板,吉诺比利12分。骑士队詹姆斯17分8篮板8助攻,乐福9分7篮板4助攻,欧文8分3篮板,汤普森11分7篮板。

戴德蒙开场后率先送出暴扣,欧文打板扳平又空接助飞汤普森,格林两罚全中,乐福飚中三分,而波波维奇眼看球队进攻问题严重,选择提前换上加索尔。西班牙人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助马刺反超,伦纳德抢断詹皇又助帕克快攻上篮,骑士立刻叫停。暂停过后,欧文内突外投止血,但格林再次飚中三分,伦纳德也反击中投,但由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波波维奇也立刻叫停。双方随后继续轮转阵容,吉诺比利三分和补篮依次得手,最后一攻加索尔又再度底角三分命中,首节结束,马刺28-18领先10分。

次节比赛,詹姆斯一上来就完成一条龙暴扣,但阿德两次篮下命中,伦纳德也送出砸扣,让马刺依然掌握场上主动。詹皇上篮被盖,但随后却篮下强攻和空切灌篮两次打成2+1复仇,波波维奇不满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可欧文技术罚球不中,接着又两次被马刺抢断,阿德和大卫李连续杀伤内线,伦纳德送出惊天暴扣,双方分差达到了18分。骑士仍未觉醒,米尔斯内突外投连砍5分,又助攻吉诺比利完成华丽空接反篮,伦纳德最后一攻顶着双人封盖压哨勾手命中,半场结束,马刺64-40领先24分。半场领先24分,也创造马刺本赛季半场最大领先分差。

易边再战,詹姆斯送出空接暴扣,但骑士队的情况仍然没有丝毫好转的迹象。伦纳德继续稳定取分,格林则送给詹姆斯追身血帽。杰弗森艰难三分得手,打破了骑士队替补阵容0分的尴尬情况,可吉诺比利也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加索尔则在内线送出补篮。本节末尾,詹姆斯在与大卫-李抢篮板时相撞受伤下场,德隆最后一攻三分得手,三节结束,马刺81-58杀死比赛悬念。

末节比赛,波波维奇没有立刻换下主力,伦纳德连续两次反击一条龙得手,正式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30+,让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马刺随后才派出全替补阵容,在垃圾时间内,骑士队的情况略有好转,德里克-威廉姆斯一条龙反击,弗莱也三分命中,但他们最终还是74-103惨败马刺之手,也让出了东部第一的宝座。

骑士队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马刺队首发:帕克、格林、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