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砍37+13+10献绝杀 雷霆逆转险胜小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小牛在主场打出高效进攻,雷霆疯狂追分,威斯布鲁克贡献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雷霆在主场以92-91逆转险胜小牛。首节,两队进

威少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小牛在主场打出高效进攻,雷霆疯狂追分,威斯布鲁克贡献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雷霆以92-91逆转险胜小牛。

首节,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威斯布鲁克得分助攻一把抓,带领雷霆打出16-10的开局。暂停回来,诺埃尔放篮得分,巴恩斯再添两分,小牛将分差缩小到两分。本节后段,威斯布鲁克三罚全进后命中中投,雷霆以21-14领先。随后,雷霆陷入低迷,小牛多点开花打出12-4的小高潮完成反超。首节结束,小牛以26-25领先。

次节,梅杰里隔扣科里森打成2+1,哈里斯两罚全中,小牛以31-25领先。暂停回来,雷霆的情况依旧没有好转,小牛打出12-5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3分,雷霆再次请求暂停。本节后段,小牛继续把握场上主动权,分差维持在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0-35领先。

第三节,威斯布鲁克连下4分,带领雷霆打出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7分。暂停回来,奥拉迪波飚进三分,雷霆仅以46-50落后。随后,巴里亚命中三分,奥拉迪波、吉布森和亚当斯回敬7分,诺埃尔两罚一中,罗伯森再添两分,雷霆将分差缩小到1分。本节后段,雷霆进攻突然断电,小牛打出13-2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12分。第三节结束,小牛以69-57领先。

末节,克里斯顿和奥拉迪波先得4分,费雷尔上篮得手,麦克德莫特飚进三分,雷霆将分差缩小到7分。随后,哈里斯命中三分,格兰特两罚全中,费雷尔连得5分,雷霆请求暂停,小牛以79-66领先。暂停回来,威斯布鲁克连续砍分,带领雷霆将分差缩小到1分。比赛时间还剩不到13秒,威斯布鲁克抢断巴里亚和命中中投,92-91,雷霆完成逆转。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雷霆在客场险胜小牛。

两队首发: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诺埃尔

雷霆: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泰-吉布森、亚当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