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面对西区前八客场全败 詹姆斯命太好可东部也难独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骑士输了,而且是完败。面对马刺,他们竟然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全场只得74分,卫冕冠军在圣城留下了耻辱。这一战,面对马刺,骑士可以说创造了多项耻辱。上半场,骑士替补席竟无一人得分,全队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8日,骑士输了,而且是完败。面对马刺,他们竟然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全场只得74分,卫冕冠军在圣城留下了耻辱。

这一战,面对马刺,骑士可以说创造了多项耻辱。上半场,骑士替补席竟无一人得分,全队命中率仅39.5%,其中三分球15中2更是惨淡,半场三分命中率13.3%,这是骑士本赛季上半场三分球命中率第3低。第三节过半,骑士板凳席得分依然是零,而马刺板凳已经轰下了30分。0-30的得分对比,刺痛着骑士球迷的心。

事实上,上半场打完骑士三巨头得到27分还不如马刺替补多。就这样,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第四节坐在板凳席上的詹姆斯一脸愁云,那一刻他恐怕想赶快离开这个噩梦之地,逃离西部。

是的,在西部骑士只有被吊打的份。本赛季,面对西部前八球队,骑士客场竟然全败了。在圣城、在金州,骑士都是大败。在休斯顿、在犹他,在洛杉矶,骑士也没有好果子吃。在孟菲斯,在俄克拉荷马,在丹佛,骑士同样品尝了失利的苦涩。

这样的交手战绩只能让人感叹詹姆斯命真好,如果是在西部,詹姆斯的球队打进季后赛问题不大,可是要想杀进总决赛,恐怕就难了。在东部,詹姆斯所面临的竞争要小了很多。不过,今天输球之后,骑士已经被挤到了东部第二,在东部,他们也难以一枝独秀了。

骑士要如何自救?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常规赛还剩下10场左右就要结束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