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吊打联盟前五!马刺胜率达到九成 攻守均衡勇士颤抖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尽管邓肯离开了,但是只要波波维奇在,马刺还是那支联盟没有人敢轻视的球队。今天他们用吊打卫冕冠军的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过去两个赛季勇士的崛起遮盖了马刺的光芒,但马刺

北京时间3月28日,尽管邓肯离开了,但是只要波波维奇在,马刺还是那支联盟没有人敢轻视的球队。今天他们用吊打卫冕冠军的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

过去两个赛季勇士的崛起遮盖了马刺的光芒,但马刺并没有沉沦,他们还是稳定的强。今天吊打骑士之后,马刺创造了一项惊人的纪录。面对联盟前五球队,马刺的胜率达到了90%,这是联盟史上第二高,仅次于上赛季的勇士(10胜1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6支面对联盟前五球队保持至少8成胜率的球队,有4支最后拿到了总冠军。或许,这也预示着马刺本赛季夺冠仍是大有机会。

马刺能在联盟屹立不倒,关键就是波波维奇。在老爷子的调教之下,马刺有着联盟最赏心悦目的团队篮球。而且,他经常有变废为宝的神奇,戴德蒙是辗转于勇士、76人和魔术多队的落选秀。可是来到马刺之后,他的篮板和护筐能力都达到了联盟一流水平。

面对骑士,马刺就给他们上了一堂团队篮球课。他们的板凳人人都有得分,并且有两人得分上双。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有着全联盟最强的板凳。毫无疑问在季后赛中,这样的均衡战力会发挥巨大的作用。

而且,马刺攻守均衡,他们的防守也相当强悍。今天卫冕冠军只得74分,全队只有詹姆斯得到17分,这是最高的,并且仅仅只有2人得分上双,这简直是噩梦般的表现。事实上,不论是詹姆斯还是欧文,都接连吃到马刺的大帽。这样的马刺已经吹响了夺冠的号角。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