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天神龟!威少取赛季第37次三双+贡献抢断绝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雷霆客场挑战小牛。比赛中雷霆一度落后小牛15分。但是,雷霆没有放弃追分,直到最后时刻完成逆转,以92-91险胜对手。本场比赛,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6分钟,30

null

威少收获赛季第37次三双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雷霆客场挑战小牛。比赛中雷霆一度落后小牛15分。但是,雷霆没有放弃追分,直到最后时刻完成逆转,以92-91险胜对手。本场比赛,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6分钟,30投15中得到37分,外加13篮板10次助攻,拿到本赛季第37次三双。更为逆天的是,威斯布鲁克在最后时刻成功抢断命中绝杀球。

上一场客战火箭,雷霆虽然不敌对手。但是威斯布鲁克砍下39分11篮板13助攻,收获本赛季第36次三双,距离NBA历史单赛季的三双纪录还差5次。根据美媒数据统计,威斯布鲁克只要在剩下的比赛拿到65个篮板和72次助攻,就可以打出赛季场均三双。如果成行,这将是NBA时隔55年再次出现场均三双,上一个是奥斯卡-罗伯特森。

本场继续德州之行,对手是小牛。威斯布鲁克一上来就进入攻击模式,雷霆核心在第一节打出高效进攻。首节后段,威斯布鲁克还贡献了一次造三分犯规,还稳稳命中三记罚球,雷霆一度处于领先位置。

但即便是铁人也需要下场休息,主场作战的小牛趁势打出进攻高潮完成反超。威斯布鲁克只能重新披挂上场,雷霆核心在节中面对多人防守打成2+1,但随后他频频出现失误,小牛接连打出反击扩大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雷霆以35-50落后小牛。威斯布鲁克半场得到17分8篮板5助攻,独自支撑球队。

中场休息回来,威斯布鲁克带领队友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雷霆在威少下场之后陷入低迷,进攻端打不进,防守端又未能限制对手。就这样,雷霆被小牛打了13-2的攻击波,分差再度被拉大到两位数。

但是雷霆仍旧没有放弃,一直在疯狂追分。本节6分19秒时,威斯布鲁克送出妙传,吉布森命中中投;这是威斯布鲁克本场第10次助攻,达成赛季第37次三双,无限接近罗伯特森保持的纪录。最后2分36秒,威少在右侧弧顶处飚进一记三分,随后又成功打三分,还在暂停之后造成巴里亚发球失误,一路奔袭到前场起跳投篮,球进了,雷霆以92-91反超小牛。随着小牛最后一攻不中,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威斯布鲁克轰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13篮板10助攻,还在最后时刻贡献绝杀球。而且,只要在剩下的9场常规赛中,拿到5次三双,那么他将超越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新的单赛季三双次数纪录。另外,只要威斯布鲁克延续现在的状态,那么他将打出赛季场均三双的表现!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