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剧!没有梅西阿根廷秒变二流 8战仅拿7积分


来源:凤凰体育

阿根廷0-2不敌玻利维亚,这场比赛同梅西的缺阵不无关系,而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在梅西无法登场的8场比赛,阿根廷仅仅拿到了7个积分,这样的发挥只能说明探戈军团存在梅西依赖症,而在高原客场输球后,阿根廷的

null

阿根廷0-2玻利维亚

阿根廷0-2不敌玻利维亚,这场比赛同梅西的缺阵不无关系,而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在梅西无法登场的8场比赛,阿根廷仅仅拿到了7个积分,这样的发挥只能说明探戈军团存在梅西依赖症,而在高原客场输球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又岌岌可危起来。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六个小时,阿根廷收到了FIFA的罚单,由于梅西在对阵秘鲁的比赛后辱骂边裁,国际足联对梅西开出了禁赛四场的罚单,这让他无缘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这算的上灭顶之灾,因为梅西对于阿根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此前他出战了6场世预赛,阿根廷的战绩是5胜1负,拿到15分,在他无法出场的7场世预赛,阿根廷1胜4平2负,仅仅拿到了7分。可见,没有梅西,阿根廷完全就是南美二流球队。

梅西无法出场,阿根廷的B计划也不多,因为伊瓜因本场比赛同样停赛,阿圭罗最近在国家队状态低迷,被巴乌萨剥夺了首发,迪巴拉则有伤在身,巴乌萨也不敢冒险,在伊卡尔迪没有获得征召的情况下,阿根廷只能让科雷亚首发,可是后者在俱乐部的表现机会有限,发挥也一般,阿根廷的锋线虽然有着多名神锋,但是巴乌萨的球队其实只能依靠迪马利亚。

其实在玻利维亚破门之前,阿根廷有过三次不错的机会,前两次来自迪马利亚和巴内加的远射,第三次来自迪马利亚的单刀,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最终,恶果来临,阿尔塞的头球破门让玻利维亚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莫雷诺再度攻破了对手的球门,阿根廷的后防线表现极度低迷,最终以输球为代价。

在没有梅西的8场世预赛里,阿根廷的战绩是1胜4平3负,拿到了7分,而由于辱骂裁判,梅西还将停赛三场,阿根廷的对手则是乌拉圭、委内瑞拉和秘鲁,可以说,阿根廷如果在接下来的三场继续不胜的话,存在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如果这样的话,将是阿根廷足球的灭顶之灾。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