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梅西缺阵莫雷诺破门 玻利维亚2-0阿根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4点,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一场焦点战开打,玻利维亚在主场对阵阿根廷,梅西遭禁赛无缘出场,阿尔塞和效力于中甲武汉卓尔的莫雷诺分别帮助主队破门,最终,玻利维亚主场2-0力克

null

阿根廷出线悬了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4点,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一场焦点战开打,玻利维亚在主场对阵阿根廷,梅西遭禁赛无缘出场,阿尔塞和效力于中甲武汉卓尔的莫雷诺分别帮助主队破门,最终,玻利维亚主场2-0力克阿根廷。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一共对阵37次,阿根廷取得了26胜5平6负的战绩,打入98球丢了32球。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上,阿根廷2-0赢球。本场比赛开打六个小时前,FIFA对阿根廷开出了罚单,梅西被禁赛四场,理由是在上一场比赛辱骂裁判,这给阿根廷本场比赛带来了难度。

科雷亚顶替梅西出现在锋线位置,迪巴拉有伤无法出场。开场后,玻利维亚的攻势比较凶猛,第5分钟,主队送出左路传中,莫里解围没有踢正,而包抄的玻利维亚球员也没有把握住机会。第8分钟,玻利维亚左路传中,禁区内的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却将球打偏。第18分钟,玻利维亚组织进攻,卡斯特罗一脚禁区外远射被罗梅罗化解。

比赛第25分钟,阿根廷开始掌握场上主动,第25分钟,迪马利亚的一脚冷射偏出,不过随后巴内加又用远射威胁到对手城门,玻利维亚门将将球扑出。第29分钟,迪马利亚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挑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第30分钟,玻利维亚在右路送出传中,门前阿尔塞头球攻门,罗梅罗扑救不及,阿根廷客场0-1落后玻利维亚。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又发动了有威胁的攻势,可惜无功而返。

null

第48分钟,隆卡利亚助攻上来,随后在禁区外一脚大力轰门,可惜皮球没有踢正,没有威胁到对手的球门。第52分钟,玻利维亚反击,弗洛雷斯左路送出传中,莫雷诺门前停球后爆射破门,玻利维亚2-0领先阿根廷。第60分钟,阿根廷制造任意球,巴内加传中到禁区,没有形成射门机会。

null

比赛第67分钟,玻利维亚组织进攻,莫雷诺再度获得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迪马利亚挡了一下,对方门将将球拿到。第75分钟,阿根廷获得破门机会,可惜,普拉托的头球吊射没有射正。第84分钟,阿根廷获得反击机会,普拉托禁区内一脚射门偏出。比赛最后时刻,阿根廷无力破门,最终0-2输球。

两队登场阵容:

玻利维亚(451):1-兰珀;3-楚马塞罗、22-森特诺、16-拉尔德斯、20-埃斯科巴;17-瓦亚尔、19-弗洛雷斯、8-迭戈-贝哈拉诺、7-阿尔塞(73分钟胡斯蒂尼亚诺)、14-卡斯特罗;9-马塞洛-马丁内斯-莫雷诺(91分钟米兰达)

阿根廷(442):1-罗梅罗;3-隆卡利亚、2-穆萨基奥、13-莫里(36分钟卡鲁佐)、16-罗霍;5-圭多-皮萨罗、19-巴内加、8-恩佐-佩雷斯、11-迪马利亚;20-科雷亚(55分钟阿圭罗)、9-普拉托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