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卓尔外援世预赛发威 手刃阿根廷成对方克星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预赛焦点战上,玻利维亚在主场爆冷2-0力克阿根廷,虽然客队群星云集,但是效力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的外援莫雷诺成功的抢戏,他在比赛中攻破了对手大门,比赛最后时刻,莫雷诺拼光了最后的体能后

null

莫雷诺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预赛焦点战上,玻利维亚在主场爆冷2-0力克阿根廷,虽然客队群星云集,但是效力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的外援莫雷诺成功的抢戏,他在比赛中攻破了对手大门,比赛最后时刻,莫雷诺拼光了最后的体能后被换下场,主场球迷给了这位中甲外援掌声。

29岁的莫雷诺已经在中国踢了两年球,此前两个赛季,他都是在长春亚泰踢球,表现非常出色,两个赛季在中超打入了22球,连续帮助长春亚泰保级。不过由于伊哈洛加盟长春亚泰,莫雷诺只能离队,不过凭借在中超的出色发挥,莫雷诺并不愁饭碗,最终他加盟了中甲球队武汉卓尔。

在玻利维亚国家队,莫雷诺算得上绝对的核心球员,从2007年开始,他就代表玻利维亚出场,至今已经为国家队战斗了10个年头。主场面对阿根廷,莫雷诺身披9号出战,他的发挥可谓可圈可点。比赛第52分钟,莫雷诺的高光时刻来临,在接到队友边路传中后,无人防守的他在禁区内稍稍调整,随后一脚力拔千钧的射门攻破了罗梅罗把守的打门。

null

虽然阿根廷的实力远胜于玻利维亚,但是这却是莫雷诺代表国家队打入阿根廷大门的第4球,而他在整个国家队生涯其实不过打入15球,接近四分之一的进球都发生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里,可见,莫雷诺也是潘帕斯雄鹰非常忌惮的一名杀手。

比赛的最后时刻,摄像机捕捉到了莫雷诺在比赛中弯下腰来大声的喘气的一幕,可见,他在自家的高原主场拼劲了体能,这样的敬业精神也让人肃然起敬,而球迷也不吝惜掌声。

上周的世预赛上,保利尼奥曾经上演帽子戏法,如今在中甲踢球的莫雷诺同样成为了世预赛的明星,这其实也是中国联赛的骄傲。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