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锐步启动中国计划,目标成为中国最好健身品牌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3月28日,全球健身领导品牌锐步在其合作的北京知名综合健身馆Raw Fitness启动雄心勃勃的中国计划,传递“挑战式健身”理念,目标直指中国最好健身品牌。锐步及母公

锐步中国计划新闻发布会

2017年3月28日,全球健身领导品牌锐步在其合作的北京知名综合健身馆Raw Fitness启动雄心勃勃的中国计划,传递“挑战式健身”理念,目标直指中国最好健身品牌。锐步及母公司阿迪达斯,以及锐步在中国的独家零售合作伙伴百丽的高管等众多嘉宾到场出席。锐步大中华区三大代言人(王德顺、袁姗姗、吴磊)之一的“中国最酷爷爷”王德顺惊喜亮相,深刻的人生感悟诠释了锐步独树一帜的健身宣言“炼出至我”。

阿迪达斯、锐步及其零售合作伙伴百丽的高管共同出席锐步中国计划新闻发布会

锐步全球总裁Matthew O’Toole,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以及锐步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查伟文(Chad Wittman)在现场讲述了锐步新的中国计划,并分享了自己对锐步“炼出至我”品牌精神的解读。“炼出至我”的健身宣言旨在激励各行各业的人们通过健身发掘自我潜能。

“中国最酷爷爷”,知名演员、模特和艺术家王德顺在现场与锐步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查伟文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自己不同寻常的健身历程,以及鼓舞人心的精彩瞬间。作为锐步的三大品牌代言人之一,王德顺彰显了锐步品牌对各年龄段人群的吸引力,诠释了“炼出至我”的品牌精神,突破极限,成为更好的自己。此外,王德顺还创造了“活雕塑”,在参加2015年北京时装表演之后,其健美的身材及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更让他获得了国际赞誉。王德顺从70岁开始专注于健身,在追求人生目标的道路上,年龄从不是问题。

锐步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查伟文表示,“目前,我们‘炼出至我’的宣言已引发中国消费者的强烈共鸣,鼓励他们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一个健身品牌来说,中国市场目前具有得天独厚的投入优势。我们势在必得,量身定制了中国计划,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传递我们‘挑战式健身’的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品牌体验。”

锐步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查伟文与品牌代言人王德顺一同健身

锐步就是健身

锐步深深植根于运动,健身历史悠久,可追溯至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早期。那时,锐步主导健身品类,推出一系列颇具风格的创新产品,引领健身潮流。

得益于在2010年将其全球品牌策略转向专注于健身,锐步品牌近期在全球也取得了卓越业绩。通过创新产品技术,并签下CrossFit综合体能训练、Les Mills集体健身管理体系莱美、Spartan Race障碍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以及UFC终极格斗锦标赛等众多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健身项目,锐步已为自己在健身这一快速发展的细分领域建立了独树一帜的专业地位,将健身升级,帮助人们突破极限,成为最好的自己。

2015年,锐步在全球发布了雄心勃勃的“炼出至我”健身宣言,启动了整合市场营销活动,强调锐步的目标是改变人们对健身的理解和体验。“炼出至我”不只是口号,更鼓励人们通过健身成为更好的自己,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该独一无二的品牌理念也体现在锐步的Delta三角标,即健身能够帮助人们从身体、心智和社交等方面发生积极地转变,从而成就更好的自己。

锐步正朝着成为中国最好的健身品牌目标迈进

锐步正将其全球的成功经验带至中国这个迅猛发展的健身市场之中。除了健身服饰、鞋,及装备等全球产品系列外,锐步还计划推出在中国设计和制造的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如今,锐步聚焦三大品类,即:跑步、训练和经典系列。随着跑步运动在中国迎来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锐步在2017年也将聚焦跑步品类,运用FloatRide等独家前沿科技助力跑者实现最佳表现。

锐步还将充分利用Gigi Hadid等全球品牌代言人及袁姗姗、吴磊等本土代言人的影响力。后两位与王德顺在今年年初共同启动了锐步“炼出至我”中国计划。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锐步在中国已开设了7家锐步中国品牌形象店FitHub健身汇,成功登陆武汉、青岛和杭州等城市,并于2017年1月在北京开设一家新店。锐步最新店铺形象FitHub健身汇从锐步全球独家签约的CrossFit健身房汲取灵感,融合实体零售、健身及线下活动为一体,将店铺完全打造成体验健康生活方式的理想场所,开启崭新的消费者体验模式。通过与零售合作伙伴中国最佳零售商百丽开展密切合作,锐步计划到2020年共开设500家品牌形象店,其中在2017年开设50家店。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