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国足最快下轮出局 朱婷28分瓦基弗占先机


来源:凤凰体育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国足,你的心中满是伤痕。你说你犯了斗胆看国足的错,心中满是悔恨。你说你尝尽了国足的苦,痴心难做相信国足的人,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国足让人开始怀疑人生。早知道为国足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国足,你的心中满是伤痕。你说你犯了斗胆看国足的错,心中满是悔恨。你说你尝尽了国足的苦,痴心难做相信国足的人,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国足让人开始怀疑人生。早知道为国足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因为爱国足总是难舍难分,何必在意上一场那一点点温存?国足要你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在每一个梦醒时分。国足的事你现在不必问,国足的戏份还有谁去等?

1、 12强赛国足0-1负伊朗 里皮:国足拼了但缺少亮点

12强赛塔雷米打入制胜球,吴曦伤退,国足客场0-1伊朗。里皮表示:换两人因不满意上半场,国足拼了但缺少亮点。此役张剑赴前线未现场观战,中国队连夜乘专机回国。赛后中国足协推出海报——笃志,擎战于心,不畏前行!伊朗国家通讯社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标题为《里皮的中国队败给伊朗队的强势足球/出线一步之遥》。

评:1、不是国足太弱,实在是外国同行衬托... 2、世界体坛三大奇观:泰国人的腿,牙买加人的腿,中国国足的腿。

2、郑智:国足踢出了赛前的预想 姜至鹏道歉:对不起大家

国足队员平静面对输球,赛后不抱怨并互相鼓励。吴曦通过微博写道:感谢球迷关心伤情无大碍,梦想仍在披荆前行。姜至鹏赛后道歉:对不起大家,因为我的失误影响了赛果。郑智表示:国足踢出了赛前的预想,本想下半场做出改变。曾诚言道:国足再难也要坚守,拿出最好状态绝不放弃。

评:1、郑智又要梳理中场,还要回到后卫线组织,他是唯一连续三场都表现出亚洲水准的国足球员,中国还缺9个郑智。2、没有进攻,没有中场,后卫乱踢;前场拿不住球,还上三前锋,郜林武磊上没上无区别。

3、出线形势:后3轮全胜仍无主动权 最快下轮出局

国足还剩三轮最多拿14分。伊朗队积分达到17分,而韩国队有13分。在乌兹别克斯坦1-0小胜卡塔尔队后,国足与“中亚狼”的积分差距达7分,争夺小组第三虽然理论希望仍在,但机会渺茫。最极端的情况是6月12日乌兹别克斯坦客场击败伊朗,而韩国队在客场胜卡塔尔,那么第八轮在“客场”对阵叙利亚队的中国队将提前确定被淘汰。

评:1、自我安慰:看了这场比赛,觉得中国在亚洲除了伊朗,不会怵任何球队。2、兄弟们天亮了,国足终于回归正常了,否则我们就都不正常了。

4、朱婷28分瓦基弗3-2闯关 土超1/4决赛首胜占先机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季后赛的角逐。在1/4决赛的首回合争夺中,瓦基弗银行客战常规赛排名第8的贝西克塔斯,决胜局7-10落后时朱婷攻拦表现神勇,3-2险胜对手。五局比分为25-18、25-23、21-25、20-25和15-12。朱婷豪取28分荣膺得分王,决胜局更是单局拿下9分,进攻50扣25中2失误4被拦,拦网贡献2分,发球进账1分。

评:1、最后一节朱婷真像乔丹,科比,布鲁克斯最后接管比赛,这就是球星与巨星的差距!2、银行真让人不省心,朱婷在银行:都比得上河南队了。

5、中国赛丁俊晖轰单杆138分5-0速胜 不满解决方式:会发律师函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对阵保罗-戴维森,5-0速胜晋级,丁打出四杆50+和一次破百138分,个人单杆破百总数已达438杆。丁俊晖将与周跃龙上演德比战。标识风波后,丁表示:“对于世台联对球员的这种态度、对球员这么过分的要求,我会让我的律师给他们发律师函。”奥沙利文首秀5-0艾伦,他表示:丁俊晖是绅士,台联做得不太职业。

评:1、丁俊晖就是中国的奥沙利文,如果黑他的人不给他那么大压力,或许会比现在还要优秀!2、商标换了,丁俊晖“很行”。

6、FIFA官方宣布对梅西禁赛4场 世预赛无梅西阿根廷0-2

国际足联宣布对梅西处罚:禁赛4场并罚款1万瑞士法郎。阿根廷对智利的世预赛中,梅西对助理裁判言语攻击。阿根廷确认上诉。世预赛无梅西阿根廷客场0-2玻利维亚,阿尔塞和中甲前锋莫雷诺进球。热身赛博努奇反超,意大利2-1客胜荷兰。席尔瓦破门,西班牙2-0客胜法国,电子裁判首秀。C罗破门71球追平克洛泽,葡萄牙2-3瑞典。比利时客场3-3俄罗斯。

评:1、国际足联也被皇马控制了?孙世林默默点赞后迅速离开... 2、同样是玻利维亚的魔鬼高原主场,有梅西的阿根廷队1-6惨败,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2球小负而已。

7、骑士更衣室出问题了? 哈登:82场全勤比拿MVP更重要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在客场惨败马刺后,詹姆斯用“微妙”这个词来形容骑士的现状,他还在更衣室找凯里-欧文谈话。骑士输球丢东部榜首,詹皇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好事。勇士宣布明天复查KD伤势,然后公布结果。作为不轮休的超巨,哈登表示82场全勤比拿MVP更重要。美媒评现役铁人:哈登不敌TT 库里小乔丹上榜。

评:1、打骑士很简单:别让比分胶着到最后一分钟,前三节打花它,此时欧文就是普通球员了。最后一节让詹姆斯刷点数据,这个赛季就可以结束啦。2、登哥越来越有超巨范了!你和老二日后相爱相杀,一起成为联盟的传奇和招牌。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