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神迹首现完爆狼队状元 新世纪第3人!比肩杜少德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步行者在主场遭森林狼罚球准绝杀,但乔治依然打出极为狂暴一战,他上半场就高效轰下25+6数据,全场则贡献创赛季第二高纪录的37分,外加7篮板2助攻4抢断数据,唯有最后时刻投丢压哨绝杀

null

乔治

北京时间3月29日,步行者在主场遭森林狼罚球准绝杀,但乔治依然打出极为狂暴一战,他上半场就高效轰下25+6数据,全场则贡献创赛季第二高纪录的37分,外加7篮板2助攻4抢断数据,唯有最后时刻投丢压哨绝杀三分,导致步行者功亏一篑输球。

面对年轻天赋爆棚的森林狼对垒,尤其是在锋线对决中乔治面对素有“詹皇接班人”之称的狼队状元威金斯较量,乔治可谓是打出极为狂暴的碾压上半场比赛。在前两节比赛乔治无论是外线的三分冷射,还是强杀内线的突破攻篮都极具攻击性,得以奉献12中8高达75%的投射命中率,尤其是三分球准星5中4高达80%,外加罚球5中5几乎就是无解表现,将威金斯给彻底打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乔治职业生涯首次上半场至少奉献25+6+4三分数据,且至少命中8球投篮命中率达到75%以上,外加罚球至少5次全部命中。乔治得以跻身新世纪第3人之列,在他之前仅有两位大神能够做到这点,分别是2004年的诺维茨基与2010年的杜兰特。

不过步行者在上半场依然落后森林狼2分,关键就在于球队过于依赖乔治一人的爆炸力,而其他球员在攻防输出上的表现均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内线被狼队另一位状元唐斯给打爆。

所幸,进入下半场乔治依然延续他的火爆进攻态势,前三节就已经轰下33分位列两队最高,并且引领步行者反超森林狼夺得领先优势。即便是末节步行者再度遭遇森林狼的疯狂反扑,乔治依然是一马当先成为步行者的绝对进攻箭头,依然连投带罚肆虐砍分轰下37分,成功创造个人本赛季单场第二高得分纪录,而他的赛季最高得分纪录是39分。

只是步行者依然未能找到限制唐斯的办法,让狼队状元继续在内线疯狂肆虐,而最后3.4秒蒂格又对卢比奥致命犯规,送给对手3罚全中的罚球准绝杀,导致乔治只能最后仓促压哨三分绝杀不中,步行者也无奈吞下一场惜败战役。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