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32+10+7哈登24+13+11 勇士灭火取得8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勇士。比赛一上来,火箭就落后,尽管此后他们全力追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主场106比113落败,勇士迎来8连胜。第一节,汤普森一上来连续突破上篮得

null

水花兄弟率勇士喜获8连胜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勇士。比赛一上来,火箭就落后,尽管此后他们全力追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主场106比113落败,勇士迎来8连胜。

第一节,汤普森一上来连续突破上篮得手,阿里扎篮下晃飞帕楚利亚上篮为火箭打破僵局,库里马上还以三分。哈登助攻卡佩拉空接灌篮,随后妙传戈登命中三分,格林抢断一条龙暴扣,汤普森连续飚中三分,勇士队逐渐将分差拉开。之后场上出现意外,麦卡杜在拼抢时摔倒意外受伤,回到更衣室缝了7针,提前退出了比赛。之后,哈登把握住最后一攻的机会压哨上篮得手,首节结束,火箭20-37落后。

第二节,路威替补一上来就空切得手,汤普森继续火热三分手感,勇士一度将双方分差扩大到22分。路威和卡佩拉连续造罚球杀伤,火箭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逼得勇士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哈登先是反击一条龙灌篮,接着又与卡佩拉完成空接配合,库里连续投丢3个三分球,还领到个人第3犯提前下场。半场结束,勇士60-52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汤普森三分命中,格林转身上篮得手,勇士重新拉开了分差。阿里扎里突外投连砍5分,继续咬着比分。格林在防守时受伤返回更衣室,卡佩拉空接暴扣,大帽库里,贝弗利抢断上篮得手,火箭追近到只差4分。哈登在库里头上抢下篮板,完成本赛季第20次三双。伊戈达拉空位三分止血,三节结束,勇士86-75领先。

第四节,火箭继续追分,不过戈登在勇士发界外球时拉拽伊戈达拉球衣被吹了个T,库里罚球命中又上篮得手。路威和哈登相继完成2+1,火箭追到只差5分。格林抛投和补篮连得4分,贝弗利同样补篮命中,还制造了格林进攻犯规,哈登两次强攻不中,格林高难度跳投得手,库里三分也有,双方分差又回到了熟悉的11分。哈登暂停后终于命中本场首个三分,无奈库里再次跳投命中,最终勇士客场力克火箭,取得了8连胜。

火箭:贝弗利、哈登、戈登、阿里扎、卡培拉

勇士:库里、麦考、克莱、格林、帕楚利亚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