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射丢点球错失良机 半场奔袭1V4破门将功补过


来源:凤凰体育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巴西主场3-0轻取巴拉圭,迎来世预赛8连胜。此役,巴西队场上队长内马尔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下半场内马尔先是罚丢了一粒点球,但随后他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破门,完成了自我

null

内马尔展现巨星风采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巴西主场3-0轻取巴拉圭,迎来世预赛8连胜。此役,巴西队场上队长内马尔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下半场内马尔先是罚丢了一粒点球,但随后他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破门,完成了自我救赎。

此役,内马尔重新戴上了巴西队的队长袖标,他也成为了巴拉圭球员重点看防的对象。开场才4分钟,内马尔已经先后被对手3次放倒在地,可见巴拉圭球员对他的“照顾”有多么的“周到”。

null

内马尔射失点球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了下半场。第50分钟,内马尔左路连过2人杀入禁区,对方后卫无奈将他铲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但他踢出的点球角度和力量都不好,对方门将判断准确将球给扑了出去,内马尔跟进补射但未踢正部位,错失绝佳进球机会。

射失点球后内马尔情绪有点不对,但他还是很快地调整了过来。第63分钟,内马尔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内马尔左路得球,漂亮地人球分过后晃过一名防守队员杀向禁区,在对方3名球员的围堵之下,巴萨巨星起脚搓射远角,皮球稍有变线窜入了网窝。

null

完成救赎

全场的巴西球迷沸腾了,场边,巴西主帅蒂特振臂高呼,显得相当激动。内马尔则是激动地腾空而起,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这场比赛他受到对方数次粗暴的犯规,心里面憋着的一股火终于发泄了出来。

目前,内马尔的国家队进球已经有52个,排在巴西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第四位,距离身前的罗马里奥(55球)已经不远。排名前两位的是贝利和罗纳尔多,他们分别为巴西队打进了77球和62球,内马尔追上这两位球王级的传奇可能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