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发布总决赛海报:WE ARE BACK!王者归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距离CBA总决赛还有两天,广东男篮发布了总决赛海报,全体队员合影,背景是华南虎LOGO和爆满的主场球迷。海报的文案由中英文组成,“WE ARE BACK 总决赛我们

广东海报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距离CBA总决赛还有两天,广东男篮发布了总决赛海报,全体队员合影,背景是华南虎LOGO和爆满的主场球迷。

海报的文案由中英文组成,“WE ARE BACK 总决赛我们回来了”这也是1480天广东重返总决赛,他们上一次进总决赛还是12-13赛季击败山东夺冠,另外一段文字写道“不放弃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们的决心依然坚定”,久违总决赛再加上进入新老交替,广东男篮把自己定位在力拼对手的位置。但是同时“王者归来”也彰显了老霸主重新夺回王座的决心。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