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身体素质碾压勇士?这恐怕是本赛季最大笑话


来源:凤凰体育

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骑士和勇士,如今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勇士队走出了失去杜兰特的阴霾,以一波八连胜坐稳联赛榜首;而骑士队一泻千里,三月份的战绩甚至不如联盟垫底的篮网。还有一个很恐怖的数据,那就是骑士队的抢

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骑士和勇士,如今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勇士队走出了失去杜兰特的阴霾,以一波八连胜坐稳联赛榜首;而骑士队一泻千里,三月份的战绩甚至不如联盟垫底的篮网。还有一个很恐怖的数据,那就是骑士队的抢断和盖帽都是联盟垫底水平,勇士队却冠绝联盟,实在让人大跌眼睛。

null

詹姆斯和库里

印象当中,詹姆斯的球队抢断超级猛的,热火时期热火外线压迫防守,对手一不小心就是个失误被热火反击一条龙。香波特、欧文的抢断能力都是上乘,但是他们的场均6.59次抢断排在NBA倒数第一,勇士队以9.71次排在正数第一,差距显而易见。

null

数据图

真正让人惊讶的是盖帽方面,因为论身体天赋,骑士队一帮飞禽走兽。特里斯坦-汤普森制霸篮下,面对卡戴珊都无懈可击,完爆帕楚利亚;詹姆斯的追帽是他最强势的招牌,JR和香波特也有飞天遁地的弹跳。结果他们场均只有3.96次盖帽,排在联盟第27位,勇士队以6.62次盖帽排在第一。

是的,水花兄弟身体素质平平,杜兰特也不耐操,格林太矮,帕楚利亚是地板流,伊格达拉也太老了。可是就是这样的主力阵容,场均盖帽却在全联盟第一位,实在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勇士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拿到60胜了,他们有极大的概率拿到联盟头名,在任何场记都坐拥主场优势;骑士队一味的玩火,现在东部榜首已经旁落绿军,东决就将遭遇极大的挑战。很多人都不看好勇士队的防守,实际上勇士队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二,骑士队是第21,进攻赢得票房,防守赢得总冠军,勇士队攻防俱佳,无疑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就连篮板球方面,勇士队都要碾压骑士,勇士队场均44.5个篮板,净胜对手1.2个;骑士队只有43.4个篮板,输给对手0.8个,现在他们还有资本嘲笑勇士队内线嬴弱么?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