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勇士夺冠概率近七成 骑士和火箭持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即将落下大幕。美国权威媒体ESPN利用BPI(篮球趋势指数)对常规赛战绩以及总冠军的归属做出了预测。骑士队有望反超绿军坐稳东部头名,但是他们夺冠概率只有3.6%,和火箭

null

null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即将落下大幕。美国权威媒体ESPN利用BPI(篮球趋势指数)对常规赛战绩以及总冠军的归属做出了预测。骑士队有望反超绿军坐稳东部头名,但是他们夺冠概率只有3.6%,和火箭持平,勇士队夺冠概率达到恐怖的68.7%,做到了真正的一览众山小。

由于三月份6胜8负的糟糕战绩,骑士队47胜26负的成绩被绿军的48胜26负超越。根据BPI预测,绿军和骑士都会取得53胜29负,但是骑士队以相互交手战绩占优获得东部头名,绿军屈居第二。ESPN看好公牛以40胜42负坐稳东部第八,热火队以39胜遗憾无缘季后赛。

在西部方面,快船队很有可能反超爵士位居第四,在首轮享有主场优势。在开拓者战胜掘金后,他们杀入季后赛的概率为70.7%,掘金队只有28.6%,而火箭很有可能和雷霆在首轮相遇,勇士队常规赛将会拿到66胜,马刺队63胜,火箭队57胜。

接下来就是最刺激的冠军预测,勇士队到了不是针对谁的地步,以68.7%的概率领跑全联盟,其他球队加起来不过才31.3%而已。其中马刺队以16.6%紧追,火箭队只有3.6%的夺冠概率,ESPN认为今年有80%的概率冠军会是西部球队。

在东部方面,夺冠概率最高的居然不是骑士,而是猛龙的3.7%,这着实让人惊讶。骑士队以3.6%排在东部第二,和火箭队持平,看到这个概率,很多骑士球迷又想到了上赛季总决赛1-3落后,那个3%的翻盘的可能了。绿军虽然常规赛排在东部第二,但是他们的夺冠概率只有1.9%。

保罗需要为西决努力,但是他们的夺冠概率是0.7%,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他们第二轮很有可能就面对如日中天的勇士。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