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赛-丁俊晖5-0横扫对手 晋级16强静候奥沙利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斯诺克中国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丁俊晖连下5局横扫小将周跃龙,强势挺进16强,丁俊晖的下一轮对手是奥沙利文和乔伊斯的胜者!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中,经历了球衣风波

null

丁俊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斯诺克中国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丁俊晖连下5局横扫小将周跃龙,强势挺进16强,丁俊晖的下一轮对手是奥沙利文和乔伊斯的胜者!

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中,经历了球衣风波的丁俊晖以5比0横扫45岁的老将戴维森,顺利晋级32强。此外,丁俊晖还炮轰世界台联,这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但状态上,丁俊晖手感火热。

今天32进16的比赛,丁俊晖的对手是周跃龙,第一局,丁俊晖就打出单杆109破百,1-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单杆127分清台,周跃龙毫无机会,2-0!

第三局,丁俊晖依旧没给对手机会。d第四局,丁俊晖一杆得到37分,周跃龙防守失误,丁俊晖再拿32分,以73-27取胜上半场就以4-0领先,获得赛点。休息后的第五局,周跃龙仍然没有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以一杆50+结束战斗,总比分连续两轮5-0轻松获胜,顺利打进16强。

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奥沙利文和乔伊斯的胜者!截至目前,奥沙利文的比赛还在进行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