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厄齐尔续约成疑今夏或离队 曼联拜仁切尔西疯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厄齐尔在阿森纳未来成疑,有可能今年夏天离去,曼联、拜仁和切尔西三家顶级豪门打算签下他。厄齐尔是阿森纳标王,2013年夏天以425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转会而

null

厄齐尔

北京时间3月3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厄齐尔在阿森纳未来成疑,有可能今年夏天离去,曼联、拜仁和切尔西三家顶级豪门打算签下他。

厄齐尔是阿森纳标王,2013年夏天以425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转会而来,在桑切斯2014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后,两人一同支撑起枪手的天空,成为温格治下的两大腿。需要指出的是,厄齐尔自加盟阿森纳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改过合同,他的合约明夏到期,所以枪手希望他能够续签一份新合同。

从去年夏天开始,厄齐尔便与阿森纳展开续约谈判,但因薪水问题,谈判毫无进度:厄齐尔希望得到一份周薪达到25万英镑的合同,俱乐部只愿给一份18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双方均不退让,德国球星进入撤出谈判。

日前,厄齐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阿森纳,但前提是拿到一份满意的合同,而且不排除转会其他球会的可能性,“我不想排除转会其他球会的可能性,我还有一年合同,我喜欢阿森纳,但目前一切都是开放的。”

《太阳报》披露,厄齐尔正在等待阿森纳最后一次报价,如果合同满意的话,那么他就签字,不满意的话,就决定今年夏天离队;目前,曼联、切尔西和拜仁等三家顶级豪门对厄齐尔感兴趣。该报列出了这三支球队追逐厄齐尔的优势:切尔西在伦敦,厄齐尔转会的话,家人不用搬迁;曼联有穆里尼奥,厄齐尔在皇马效力期间曾与他合作三年;拜仁在德国,厄齐尔若能够完成转会,意味着将回国。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