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宣称杜兰特伤势无复发 常规赛末段或复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今天凌晨对凯文-杜兰特进行了伤病复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并没有复发症状。勇士队也在第一时间宣布,杜兰特有望在常规赛末段复

null

杜兰特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今天凌晨对凯文-杜兰特进行了伤病复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并没有复发症状。勇士队也在第一时间宣布,杜兰特有望在常规赛末段复出上场。

接受本次伤病复查之后,杜兰特将在7-10天之后再次接受球队的检查,届时将会确定他确切的复出时间。从华盛顿受伤之后,杜兰特膝伤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截至目前,他的伤病情况并没有任何复发,符合预期的恢复情况。现在他已经可以参加没有身体对抗的训练,比如投篮、跑步和跳跃。我们试图在未来几天逐渐增加他的训练量,至于何时能够参加正常训练以至于复出比赛,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勇士队在这份声明中这样写道。

除了勇士队发布这份声明之外,杜兰特从最初受伤时依靠轮椅,到后来拄着拐杖走路,目前他已经可以不借助外界任何力量来完成常规动作。足以看出他的伤病恢复情况。勇士队在杜兰特受伤期间,球队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虽然杜兰特刚受伤期间,球队遇到了危机,但经过调整逐渐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斯坦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如果杜兰特保持这样的恢复状态,他很可能在常规赛最后3场比赛中复出。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