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尼尔评历史中锋排行:我位列在第三 前两位难企及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NBA著名中锋兼TNT评论员奥尼尔晒出一张图,他通过NBA on TNT平台晒出一张历史中锋排行榜,其中高居前三位的分别是指环王拉塞尔、天勾贾巴尔与鲨鱼奥尼尔,而被他踩在身下的还

null

奥尼尔心中的历史中锋排行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NBA著名中锋兼TNT评论员奥尼尔晒出一张图,他通过NBA on TNT平台晒出一张历史中锋排行榜,其中高居前三位的分别是指环王拉塞尔、天勾贾巴尔与鲨鱼奥尼尔,而被他踩在身下的还有张伯伦、奥拉朱旺等传奇中锋。

毋庸置疑,在如今超级中锋日益稀缺的年代,球迷们无疑更为怀念曾经的巨人时代,而奥尼尔无疑是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巨星之一,也是目前最爱在媒体面前表达自身观点的球员。

不难看出,奥尼尔的中锋排行榜是严格按照总冠军数量排名,并且从高到低的次序与每个人的总冠军数量规律一致,历史第一总冠军数量的指环王当之无愧第一,而天勾贾巴尔也是6届总冠军兼历史总得分王。

至于奥尼尔将自身排在第3位,毕竟他相较于身后的张伯伦、奥拉朱旺与罗宾逊,均是他们的两倍总冠军数量,并且奥尼尔也是制霸一个时代的内线霸主,且从未能够在总决赛遇到绝对死敌,他的排行榜无疑还是相当具有说服力。

1、指环王拉塞尔:11个总冠军

2、天勾贾巴尔:6个总冠军

3、大鲨鱼奥尼尔:4个总冠军

4、大帅张伯伦:2个总冠军

5、大梦奥拉朱旺:2个总冠军

6、海军上将罗宾逊:2个总冠军

7、大猩猩尤因:0个总冠军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