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花兄弟52分伦纳德20中7 勇士22分逆袭马刺夺9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马刺在首节疯狂吊打勇士取得22分领先后,防守效率开始大幅下滑被勇士强势逆袭反扑,最终勇士客场以110-98逆袭马刺夺得9连胜。西部排名前两位的豪强聚首展开一场争夺,8连胜的勇士背靠

null

库里喜迎里程碑

北京时间3月30日,马刺在首节疯狂吊打勇士取得22分领先后,防守效率开始大幅下滑被勇士强势逆袭反扑,最终勇士客场以110-98逆袭马刺夺得9连胜。

西部排名前两位的豪强聚首展开一场争夺,8连胜的勇士背靠背第二战奔赴客场挑战5连胜的马刺,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勇士均被马刺屠杀。勇士在开局疯狂打铁,丹尼-格林连续飙中3记三分,引领马刺打出15-0的梦幻开局。库里飙中三分打破得分荒,但马刺继续攻防压制维持29-7的20+领先优势。库里连续突破制造犯规罚球取分,伊戈达拉更是在最后时刻连砍7分追击,但首节战罢马刺已经以33-17领先勇士多达16分。

勇士在次节展开疯狂反扑攻势,巴恩斯率先飙中三分,大卫李与汤普森也接连砍分,加索尔暴扣回应止血。克拉克继续飙中三分追到仅差10分,马刺被迫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丹尼-格林强投三分命中,但勇士进攻端已经彻底打开闸门,伊戈达拉与利文斯顿接连投篮命中,瞬间帮助勇士追击到45平。波波维奇再度派上加索尔与吉诺比利,两人分别飙中三分再度抢占领先优势,但上半场结束马刺仅以57-54领先勇士3分。

中场休息回来,水花兄弟携手飙中三分,勇士率先打出一波8-0攻势反超5分。阿德补篮命中为马刺打破得分荒,库里再中三分巩固领先优势,马刺连续突破造犯规罚球追到差4分,库里又是一记三分并突破上篮命中,帮助勇士维持72-65领先。马刺根本无力阻挡勇士的疯狂进攻,而库里前三节就已经轰下27+8数据,单节再度率队轰下30分净胜马刺10分,前三节战罢勇士已经以84-77反超马刺。

末节马刺依靠内线身高优势追击比分,而勇士则连续空切篮下进攻得手,双方依然维持拉锯战形势。汤普森在拼抢当中受伤,但并无大碍连砍5分,再次逼停了马刺。波波维奇换回双德,但伦纳德手感全无,而韦斯特则内外开花还血帽大卫李,继续为勇士队扩大优势。米尔斯虽然制造三分罚球,可三罚仅有一中,韦斯特再次上篮得手。不过勇士稳稳掌控局势,最终勇士客场以110-98逆袭马刺夺得9连胜。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阿德、戴德蒙

勇士:库里、麦考、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帕楚利亚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