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大腿!两暴扣+近期三分15中10 38岁家嫂篮板超大本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当马刺的双德组合陷入萎靡状态,38岁的老将加索尔再一次挑起大梁,他全场仅出战26分钟只中5球,却砍下18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并且生涯篮板超越本-华莱士迎来里程碑纪

null

加索尔

北京时间3月30日,当马刺的双德组合陷入萎靡状态,38岁的老将加索尔再一次挑起大梁,他全场仅出战26分钟只中5球,却砍下18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并且生涯篮板超越本-华莱士迎来里程碑纪录,但如此“大腿”依然未能帮助马刺捍卫主场尊严。

面对背靠背第二战奔袭而来的勇士,马刺无疑是痛打疲惫之师率先取得多达22分领先,似乎横扫勇士缩小两队之间的差距,逆袭全联盟榜首依然存在无限可能。奈何,马刺仅仅只打了一节好球,剩余三节比赛他们均陷入勇士攻防爆发的压制态势,也导致圣城球队功亏一篑遗憾输球。

伴随赛季后半段波波维奇的战略调整,加索尔已经让出首发位置下调到板凳席,并且38岁的西班牙斗牛士也已经坦然接受如此布置,毕竟他只想要帮助马刺冲击总冠军奖杯。

今夜在首节仅有4中1仅得到2分情况下,加索尔在次节迎来小规模爆发表现,他不仅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冷箭,更一度上演暴扣演出诠释不老本色,单节2中2外加罚球2中2的表现,让他再砍7分上半场轰下9分,成为马刺上半场的板凳得分王。

未曾想,在下半场双德组合逐步迷失陷入打铁困境时,加索尔不得不一力挑起球队进攻重担,他后两节也再度轰下9分,并在第三节再度献出他本场第二记暴扣演出,继续用强势发挥支撑马刺的被动局势。

只是加索尔固然成为全场板凳得分王,并且也仅比伦纳德少得到1分成为本场马刺第二高得分,却并未能够帮助马刺最终保卫圣城奏凯,也让他不得不吞下里程悲纪录。

加索尔凭借今夜砍下18分,职业生涯已经累计提升到19915分,成功突破19900分大关,并且距离生涯两万分里程碑纪录已经只剩不到100分差距。加索尔还凭借本场抢到8个篮板,将生涯总篮板数提升到10485个,超越退役名宿本-华莱士的10482个纪录,上升到历史总篮板榜第32位,而排在他前一位的是海军上将罗宾逊的10497个纪录,仅差12个差距让加索尔有望在近期完成超越。

除此之外,38岁的加索尔职业生涯已经累计轰下至少19000分+10000篮板+3500助攻+1800盖帽数据,成为历史上仅次于邓肯与加内特第3位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更加彰显他宝刀不老的风采。更何况,最近6场比赛加索尔在三分线外合计15中10,高达66.7%的三分准星自然是伦纳德需要好好取经的老师。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