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援加盟!魔术师+湖人快船老板助力洛城申办2024奥运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国著名媒体《美联社》报道,洛杉矶将代表美国申办2024年的夏季奥运会,而非盈利的申奥组织LA2024将帮助洛城竞争申办权,其中新加入的组织成员包括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洛城双雄的老

null

NBA名宿和球队老板助洛杉矶申办奥运会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国著名媒体《美联社》报道,洛杉矶将代表美国申办2024年的夏季奥运会,而非盈利的申奥组织LA2024将帮助洛城竞争申办权,其中新加入的组织成员包括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洛城双雄的老板珍妮-巴斯与史蒂夫-鲍尔默等。

早在2014年美国奥委会就宣布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而当时有4座城市参与竞争,分别是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与华盛顿,最终洛杉矶脱颖而出代表美国申办。在去年底国际奥运会宣布,将在洛杉矶、巴黎与布达佩斯3座城市中选出最终申办城市,但洛杉矶与巴黎无疑是最热门的竞争者。

针对洛杉矶与巴黎之间的竞争态势,国际奥运会曾经出面进行协调,希望两座城市能够分别作为2024年与2028年两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不过如此协议遭到两座城市拒绝,一则巴黎方面表示对2028年能否提供更完善设施服务没有把握,一则洛杉矶方面表示对2028年奥运会没有兴趣。

毋庸置疑,洛杉矶方面已经在卯足全力为申办成功助力,而作为非盈利的申奥组织LA2024正在积极运作,尤其是其主席Casey Wasserman公开表示,“LA2024着眼于奥林匹克运动的未来,我们会帮助所有奥运会项目发展,并成功打进美国250亿美元的体育市场,我们组织成员具有的战略眼光,以及丰富且成功的经历极为珍贵。”

正是由于如此号召力使然,加州以及其他地方体育俱乐部老板与管理层们,正纷纷加入LA2024申奥组织助力,而其新增加的成员包括: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快船老板鲍尔默,洛杉矶火花所有者和道奇队总裁/首席执行官斯坦-卡斯滕,密尔沃基酿酒人所有者和主席Mark Attanasio,旧金山巨人队总裁/首席执行官拉里-贝尔,洛杉矶银河/国王丹贝克曼州长,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老板托尼-莱斯勒,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板和管理合伙人史蒂夫-帕格里乌卡,底特律活塞队的老板汤姆-戈尔,洛杉矶公羊队的首席执行官凯文-德默夫,纽约巨人队合伙人和主席史蒂夫-蒂施,洛杉矶国王合伙人Ed Roski Jr。

对此,LA2024主席进一步阐述道,“LA2024很幸运能够得到美国这么多顶尖体育俱乐部老板以及管理层的支持,他们凭借自己的天赋与所掌握的知识,用以帮助我们申办一届具有创新意识、低风险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奥运会。”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