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丁俊晖生日夜惨败 周琦回应火箭邀请:不知道


来源:凤凰体育

在竞技场上,运动员们都渴望激发出狼性,那是一种宝贵的精神。它既有顽强的一面:可以在劣势的环境与资源条件下求得生存;又不缺乏理性:可以主动奉行自然界优胜劣汰规则,有团队精神与危机意识。在竞技场上,勇敢者

在竞技场上,运动员们都渴望激发出狼性,那是一种宝贵的精神。它既有顽强的一面:可以在劣势的环境与资源条件下求得生存;又不缺乏理性:可以主动奉行自然界优胜劣汰规则,有团队精神与危机意识。在竞技场上,勇敢者作为个体都是野性十足的斗士,孜孜不倦不可驯服,而作为团队中的一员,又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与自我献身精神。当个体的“贪”“残”“野”“暴”融入到团队中,便会在竞技场上所向披靡,成就伟大的荣誉。

1、总决赛首战新疆大胜广东 周琦回应火箭邀请:不知道

CBA总决赛首战新疆主场122-105广东。周琦20+10西热7三分,阿联14分12篮板4助攻。李秋平表示:双外援进攻端很出色,希望延续势头。杜锋谈输球原因:对手上半场一直在罚篮。霍楠表示:广东太依赖阿联,看好打到抢七。而苏群认为:广东逆境准备不足,应多用周鹏和赵睿。周琦采访时回应火箭邀请:不知道,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评:1、留给某队的时间不多了,很快就会见真章,继续幻想老骥伏枥呀、新人挑大梁呀,冠军气质传承呀...2、这孩子说话总跟有点噎人似的。周琦这身体去NBA,坐板凳都不占地方?

2、埃神:目标中超金靴 暴力鸟吸引AC米兰求购? 

埃尔克森接受巴西媒体专访,表示若胜恒大将更接近冠军,目标是在中超打入100球,剑指金靴。博阿斯表示:专注自身最重要,奥斯卡期待与暴力鸟过招。而保利尼奥表示:长途飞行身体疲惫,目标只有拿3分。有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考虑从恒大买进保利尼奥。针对“姜至鹏出轨事件”,埃里克森表示不知情,徐亮称“一个巴掌拍不响”。

评:1、连保利尼奥都经常加练,不知道经常有心无力、垂头丧气的郜林是否也有加练呢?2、一个巴掌拍不响,那是没往脸上拍。

3、世界杯扩军主打球员97年龄段 将考验足协青训水平

各大洲足球联合会主席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终于就“16个新增名额如何分配”达成意见一致的建议方案,据此方案亚洲名额增至8个。一般世预赛提前两年,2024年国足主打球员是1997-2000年龄段,正好是24岁到27岁之间。如何着重培养这些球员,以及扎根各级青训,是中国足协要从根本上解决的问题。

评:1、青训常挂嘴边,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2、家长们可能更关心清华北大扩招吧?加了一倍的出线名额依然出不了线,那才更加气死人。

4、鲁梅尼格:拜仁教练将长驻深圳 一队定期访中国

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中国深圳。拜仁董事会主席、德国足球名宿鲁梅尼格接受采访,表示合作具体内容最重要的就是系统的青训训练体系、训练哲学,拜仁教练将长驻深圳,“肯定会定期到访深圳,本身也是合作内容的一部分,会让深圳的球迷一直感受拜仁的存在。”

评:1、建议中国每个大城市都可以搞与著名俱乐部联合举办的青少年足球基地,不同风格的青训中心会带来无数足球希望。

5、中国赛丁俊晖生日前夜惨败 1-5负威尔逊无缘4强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丁俊晖1-5不敌90后小将威尔逊,止步八强。面对30岁生日,丁俊晖没能用胜利送自己一份礼物。比赛中威尔逊曾张开双臂,把左手放在耳边做倾听欢呼状,尽显90后的张扬。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5-1横扫史蒂芬-马奎尔轻松晋级,将在半决赛与威尔逊争夺决赛席位。

评:1、如果对丁不关注,他总能给你惊喜;只要有所期盼,他马上让你失望。2、打台球怎么表现出不畏困难,拼搏向上的心?谁演示一下让小丁学学?

6、南美足协邀欧洲四队战美洲杯 FIFA提交1300页调查报告

据《马卡报》报道,南美足协想邀请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和意大利参加2019美洲杯。南美足协正考虑将参赛球队扩大到16支,据悉日本同样有兴趣受邀参加。针对严重腐败和渎职的指控,国际足联进行了长达22个月的内部调查,在3月31日提交1300页的调查报告。因凡蒂诺在FIFA的公告中表示:“誓要还足坛一个朗朗乾坤。”

评:1、若邀请成功,美洲杯就成了美洲陪跑杯了吧?再建议欧洲杯邀请美洲队参加,意大利夺美洲杯,巴西夺欧洲杯... 2、是不是调查一下我罗为啥把伊莲娜拱手让人然后移情别恋摩纳哥拳王?

7、杜兰特忆受伤:哭了起来 MVP竞赛榜:威少反超哈登登顶

美国权威媒体公布球队老板排行,马刺榜首,勇士和凯尔特人分列第二、三,火箭第4骑士第7。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还原了左膝盖受伤始末,透露最初诊断结果是胫骨骨折,让阿杜崩溃流泪。小牛队哈里斯在与鹈鹕队的比赛中对裁判不敬,将被罚2.5万美元。最新MVP排行榜,威少回榜首,哈登和莱昂纳德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詹姆斯第四。

评:1、库里把联盟前三虐了个遍排第七,詹姆斯凭什么排第四?战绩?数据?2、杜四娘大哭道:爹爹,孩儿无能,还未为爹爹取得一冠一戒...求爹爹不要放弃孩儿,伸出您的腿!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