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切斯回忆童年:我一开始是守门员 因为我最矮


来源:体育有你

在接受阿森纳官方媒体采访时,桑切斯回顾了自己在祖国经历的足球生涯最初阶段。在成为如今阿森纳以及智利国家队中不可或缺的前锋之前,他在场上的位置曾是守门员。当年作为孩子的他,在和比自己大的对手比赛时,经常

null

桑切斯

在接受阿森纳官方媒体采访时,桑切斯回顾了自己在祖国经历的足球生涯最初阶段。在成为如今阿森纳以及智利国家队中不可或缺的前锋之前,他在场上的位置曾是守门员。

当年作为孩子的他,在和比自己大的对手比赛时,经常被放在球门处:“我是在街上学会踢球的,总是跟比我大的孩子踢。正因如此,他们总是让我把门——因为当时的我个头最小。我很喜欢和比我大的人踢球。”

此外,桑切斯还表示:“从小我就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当时的想法是尽可能走得更远。当我踢球的时候就会忘记一切烦恼,我变得很快乐,又回到了孩子阶段。这是最能给我快乐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