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回应皮克言论:皇马是家伟大又严肃的俱乐部


来源:体育有你

在本轮皇马vs阿拉维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未对皮克的言论进行回应,只是简单地说:“皇马是一家伟大又严肃的俱乐部。”皮克的SHOW我只会去思考明天的比赛,这才是我们感兴趣的

null

齐达内

在本轮皇马vs阿拉维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未对皮克的言论进行回应,只是简单地说:“皇马是一家伟大又严肃的俱乐部。”

皮克的SHOW

我只会去思考明天的比赛,这才是我们感兴趣的事情。皇马是一家严肃又伟大的俱乐部,就是这样。对我来说一切都一样,因为他们只是口头说说。我感兴趣的是我们能够在球场上所做的,以及我们所传递出的形象。我知道我们的形象是什么,因此不管别人再怎么说,这都不会改变的。每个人都可以发表看法,但我只想说,这是一家伟大又严肃的俱乐部——这两个词都可以结束这个话题了。

阿拉维斯

他们战胜过巴萨,也在卡尔德隆拿到过平局。这是一支打出了不错比赛的球队。我们清楚这是个复杂的对手,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赛程和轮换

现在,球员们更加重要了,因为我们在28天内有9场比赛要打。在赛季末阶段,我们需要所有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