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内破门后重伤下场 或休战一月红军欧冠又悬了


来源:凤凰体育

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利物浦如愿取胜,拿到3分后,他们继续保持欧冠希望。但是令主帅克洛普难以开心的是,球队进攻线的尖刀马内重伤下场,英国媒体称,红军的第一射手很可能缺席一个月。若真如此,利物浦的欧冠

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利物浦如愿取胜,拿到3分后,他们继续保持欧冠希望。但是令主帅克洛普难以开心的是,球队进攻线的尖刀马内重伤下场,英国媒体称,红军的第一射手很可能缺席一个月。若真如此,利物浦的欧冠名额堪忧。难怪赛后渣叔公开向对手开炮,指责埃弗顿太脏犯规过多。

null

大腿马内伤了

与埃弗顿一战,首发出场的马内先拔头筹,第8分钟,他带球从中场急进,一路突入禁区后,面对埃弗顿两名后卫的夹抢,他几乎是在缝隙将球射入远角。场边克洛普激动得又蹦又跳,而埃弗顿的后防线则呆若木鸡,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null

马内破门

马内的这个进球意义十足,首先他成为红军2013-2014赛季以来一个赛季,面对埃弗顿主客两场比赛都能破门的球员。当年,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及斯图里奇两回合对战埃弗顿都取得过进球。而本赛季首回合,马内的绝杀球助红军取胜。同时本赛季马内已经为利物浦打入13个进球并助攻5次,占球队总进球64个的近30%,是球队第一射手。

但令他本人想不到的是,到第57分钟,他在与对方贝恩斯的拼抢倒地后,无法坚持比赛,最终被换下。赛后克洛普对埃弗顿过于侵略性的打法表示不满,他表示,在我看来球员都该健康离场,不要受伤,但赛后我在更衣室看到马内了,我觉得他很不好,至少也会缺席下轮与伯恩茅斯的比赛。而赛后英国媒体的消息称,马内大腿肌肉拉伤,可能至少要休战15天至一个月。

马内出道于法国的梅斯俱乐部,随后辗转奥地利,2014年才登陆英超,加盟南安普顿,在圣徒的两个赛季中,他是球队攻击线的核心。2015年5月,马内在2分56秒内连入三球,成为了英超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快的球员。2016年夏季,红军砸下3400万英镑才将塞内加尔人招致麾下,本来马内在赛季初一度用不断的进球让利物浦登上榜首,但在进入1月回国参加非洲杯后,球队成绩出现滑坡,如果此次他再次重伤,红军本赛季的欧冠梦或许真就难了!(伊不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