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杜锋叹广东实力不够 蓝军克曼城巴萨皇马大胜


来源:凤凰体育

当我们说:“他是个球员”“他是个演员”,“他”代表了受人关注的职业。当我们说:“他是个球星”&ldquo

当我们说:“他是个球员”“他是个演员”,“他”代表了受人关注的职业。当我们说:“他是个球星”“他是个大腕”,“他”代表了光环与荣耀。当我们惊呼:“看,他就是梅西!”“他就是杰克曼!”,“他”代表了他自己。而多年后,我们感叹:“他就是那个时代的‘绝代双骄’之一!”“他就是当年的‘金刚狼’!”,“他”代表了历史。或许未来的一天,我们也会这样评价:“他是我心中的梅西...”“他是我心中的‘金刚狼’...”,此时的“他”,代表的是我们。

1、西甲皇马4-2领跑巴萨3-0 英超切尔西2-1胜曼城

西甲梅西2球苏神传射,巴萨3-0塞维利亚,联赛主场8连胜。莫拉塔2球+造乌龙,J罗破门助皇马4-2客胜莱加内斯,皇马联赛5连胜后少赛1场领先巴萨2分。英超阿扎尔2球阿圭罗破门,切尔西主场2-1曼城。阿森纳主场3-0西汉姆,枪手近4轮首胜,厄齐尔破局吉鲁进球。利物浦主场2-2伯恩茅斯。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客场2-3那不勒斯,总比分5-4进决赛,与拉齐奥争冠军。

评:1、皇马这场C罗贡献也是很大的,为了证明没他皇马一样强,冒着被黑的罪名,还是选择轮休!2、瓜帅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战略性的不进欧冠八强,放弃英超前四的欧冠席位,就可以多锻炼球员,下赛季专心联赛争冠了。

2、李秋平:周琦带伤也必须打比赛 杜锋:我们实力不够

CBA总决赛第三场,广东主场91-104新疆队,周琦带伤作战,李根17分亚当斯37+7,新疆3-0夺赛点。比赛现争议判罚,裁判吹罚阿联防守抢球时犯规,阿联怒瞪裁判,万人狂喊黑哨。李秋平表示:周琦带伤打是医生允许,轻伤不下火线,这个时候必须打,全队防守端做得出色。杜锋坦言:实力不够,周琦体现了职业素质。

评:1、斯隆是负责打铁的,赵睿是负责耍横的,周湛东是负责黑脚的,其它人都是负责打酱油的,周鹏负责灵光一现,莲妹是负责闷骚的,老布是负责背锅的。2、满场黑哨的喊声也无法挽回失败的结局。杜撰赵睿:打球打不过你,打架行吗?

3、周鹏四个反问回应记者:我们什么没有经历过?

有记者问周鹏是否主场压力更大,周鹏连用四个反问:“有什么压力吗?我觉得没什么压力。我们是八冠王,加上全运会我们是十冠王,什么风浪我们没有经历过?你说比亚运会压力还大?比亚锦赛压力还大?”此外,李根赛后表示:偷偷想过3-0的局面,周琦像男人一样战斗。可兰白克赛后表态:要学习广东的强硬,调整心态坚持到底。

评:1、被横扫没有经历过,这个我们确认!2、得李根者得天下,此言不虚,在青岛,在北京,在新疆,一路走来,李根是真大腿,希望中国篮球多一些这样的球员。

4、 1%机会不放弃 里皮制定集训计划将热身菲律宾

国足意大利籍主帅里皮在休假一周左右后,将于本周内回到中国,接着通过中超、亚冠进一步考察国脚。而球队围绕着6月13日客战叙利亚队比赛的备战计划也基本敲定。国足预计将于6月4日在广州开始新一期集训,在6月7日与“假想敌”菲律宾队热身一场后,全队便将开赴比赛地马来西亚。

评:1、不放弃是因为没资格放弃。国足未来之战不为正名只为名义,中国足球的名义,中国球迷的名义!

5、意媒曝苏宁欲引意甲妖锋 曝J马决心离开恒大

上港推出战鲁能海报:再登峰!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亚特兰大的阿根廷前锋帕普-戈麦斯,引起了苏宁和一家天津俱乐部的兴趣,而对他感兴趣的还包括罗马、米兰等。据欧洲媒体爆料,马丁内斯成了多家欧洲大俱乐部的目标,他本人愿意接受离开恒大的提议,法甲豪门马赛是目标之一。

评:1、山人细观上港海报,只见电闪雷鸣,波涛汹涌,巨浪拍天,好不骇人。然则水虽克火,但土必克水,故桑巴三枪蛟龙出海,能浇灭桔红色火焰,但是想水漫金山却难于登天。2、许老板在你伤病白吃白喝都没把你卖掉,刚有起色就想着跑,唉,不送!

6、朱婷21分瓦基弗再克苏黎世 双杀劲敌进欧冠决赛

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季后赛次回合争夺全面展开。面对志在反扑的瑞士豪门苏黎世,回到主场作战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咬牙顶住,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总决赛,四局比分为22-25、25-21、25-16和25-22。朱婷斩获21分荣膺得分王,进攻33扣18中成功率55%,拦网拿下3分。

评:1、这场球朱婷近乎完美,唯一不足就是一传稳定性有待加强,她的后攻和探头球堪称天下无敌。2、只要有婷在,就能秀出美,婷美!

7、大虫再度炮轰詹皇:喜欢抱怨为MVP而战 哈登确认复出

大虫再度炮轰詹皇:喜欢抱怨,乔丹从来不会轮休。哈登确定将在球队对掘金的比赛中复出。美媒报道韦德最快本周日复出战篮网。据悉骑士队汤普森右手拇指扭伤至少缺席接下来的2场比赛,连续出场447次的队史纪录和NBA现役纪录就此终结。最新新秀榜,萨里奇升至榜首,布罗格登升至第二,恩比德落至第三。

评:1、怒骂队友,让队友背锅,抱怨管理层签不到巨星,是跨头詹的一贯作风,拿手好戏!2、TT受伤,卡戴珊已成为联盟其他球队防守骑士的最佳第六人。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