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邹市明成就职业拳击金满贯,再胜俄国泰森超越梅威瑟


来源:拳击时空

6月17日,备受世界瞩目的一场轻重量级巅峰对决将在拉斯维加斯火爆上演,对阵的双方分别是目前P4P排名前两位人物安德烈·沃德与塞尔吉·科瓦列夫。这将是双方第二次进行交锋,在去年11月的首次对决中,沃德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强大的心理素质逆转战胜了对手,获得了轻重量级三条世界金腰带。

null


null


昨日,就在宣布重赛敲定的消息之后,当今拳坛一哥“上帝之子”、“美国邹市明”沃德将个人获得的金腰带通过社交平台予以展示,赢得了数百万人的火速围观。沃德写到,“我现在不想说太多,你(科瓦列夫)得到了你想要的,但6月17日你不得不见到我,赛后请把你的借口带回家!”

null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沃德共展示了十条金腰带,其中不仅包括WBA/WBC/IBF/WBO四大组织的王位,还有更为稀有的THE RING金腰带,以及WBA超级拳王头衔等至高荣誉象征,可以好不夸张的说,这张桌子上已经将职业拳坛的所有最高荣誉都呈现给世界,沃德无愧为当今拳坛的P4P之王。

null


null


与我国“金牌拳王”邹市明相仿,回望过去13年所获得的荣誉,沃德同样完成了前无古人的拳击大满贯,甚至他所取得的“大满贯”难度要比邹市明的“大满贯”还高出了一个数量级。邹市明完成了“奥运金牌+世锦赛金牌+亚运会金牌+亚锦赛金牌+全国冠军+职业拳击金腰带”的全满贯伟业,而沃德则实现了“奥运金牌+拿遍四大组织世界金腰带+THE RING金腰带+两级别无可争议拳王+年度最佳拳手+P4P之王+不败金身”的超级金满贯壮举,中美邹市明在拳坛成就的全面度上无疑存在着很多共鸣之处。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沃德如果在6月17日的比赛中再次击败科瓦列夫,那么将为他拿下象征着绝对统治力的“2010-2019十年最佳拳手”的称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他也将凭借此战的胜利让所有质疑者彻底闭嘴。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