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魔术师!风骚背传+钉板血帽 不发疯的布拉切鬼见愁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7日,新疆并未给广东任何苟延残喘机会,他们在今夜一鼓作气再度奏凯,用连赢4场横扫广东壮举夺取队史首冠。布拉切自然是新疆能够夺冠的重要基石,哪怕布拉切今夜仅有22分进账,但他却奉献16中9的高效率演出,并且还有5篮板4盖帽2抢断2助攻的全能表现,成为广东根本无可阻挡的杀神。


作为新疆重磅签约的大外援依靠,布拉切在上赛季并未能够打出应有身价,他的不稳定脾气也成为新疆的隐患,尤其是季后赛被四川淘汰后,新疆更是一度传出要更换布拉切的传闻。


不过本赛季的布拉切显然是渐入佳境,尤其是进入季后赛他的攻传防全能表现成为新疆的攻防基石。在周琦受到伤病困扰情况下,布拉切堪称将内线大旗给扛起来,他不仅在进攻端能够利用身高吨位尽情肆虐,将广东大外援布泽尔给打爆,并且在组织与防守端也是新疆的核心基石。


null


正是有布拉切在场上发挥牵制作用,也让新疆另一位外援亚当斯如鱼得水,广东无法同时限制新疆双外援也成为输掉总决赛的关键因素。布拉切今夜不仅内外线开花肆虐砍分,更在上半场一度奉献连续背后运球,并且风骚妙传给到可兰白克的劈扣连线演出,令广东的防守防不胜防。


除此之外,布拉切在防守端也是霸气侧漏,他本场送出全场最高的4记大帽,一人盖帽数就是广东的两倍之数。布拉切在禁区的守护神令广东进攻多次徒劳无功,尤其是钉板大帽新人王赵睿一幕,更是让广东菜鸟见识到总决赛的残酷。


布拉切用稳定的总决赛表现证明他的大杀器威力,而新疆势必会继续留住如此功勋外援,毕竟土豪大队可是要打造王朝球队,他们绝不会只满足于一冠而已。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