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巴萨0-2爆冷输球皇马1-1马竞 切尔西取胜


来源:凤凰体育

最近有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备受关注,在体育世界里,同样存在着球迷的名义。正是球迷的存在,才使某项运动有了明确的价值依托,为球迷负责才能满足这项运动普及发展的需要。如果将某项运动比作水流,那么球迷的热爱就如同水源,保证了这项运动可以源源不断地流淌,不至于成为一潭死水。顺应球迷的意愿便是疏通水流的渠道,将水流引向需要灌溉的地方。而好的球迷群体就好比呵护水流的堤坝,共同维护这项运动的健康有序。

最近有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备受关注,在体育世界里,同样存在着球迷的名义。正是球迷的存在,才使某项运动有了明确的价值依托,为球迷负责才能满足这项运动普及发展的需要。如果将某项运动比作水流,那么球迷的热爱就如同水源,保证了这项运动可以源源不断地流淌,不至于成为一潭死水。顺应球迷的意愿便是疏通水流的渠道,将水流引向需要灌溉的地方。而好的球迷群体就好比呵护水流的堤坝,共同维护这项运动的健康有序。

 

1、斯帅:恒大发生了奇怪的事富力主帅:恒大能平应该很开心

中超恒大2-2富力,郑龙送点郜林90分钟力挽狂澜。斯帅感叹:觉得恒大发生了奇怪的事,5-7个球员没状态。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恒大能平应该很开心,富力与对手差很多。宫磊认为:恒大低估富力侵略性,富力技战术也有优势。

评:1、杜撰: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默默将自己藏的私房钱打进了郜林的卡里!外加一条短信,感谢飞机救命之恩!2、斯帅感叹的没错,奇怪的事或许是球员已经打算做掉教练了,谁知道郜林不知情。

 

2、佩工:我们展现出强队气质波耶特:防守不好连续出错

申花客场2-4华夏2连败,野牛双响尹鸿博建功。佩莱格里尼坦言:我们展现出强队气质,此战只是开始还需进步。波耶特表示:进球后很快丢球伤士气,防守不好连续出错。野牛接受采访时直言:脱衣因太兴奋太渴望进球,佩工是非常棒教练。

评:1、华夏四个进球,鲁能旧将进了三个,名副其实的鲁能二队。2、特维斯一直以来或许都感叹:本来想来养老的,来到后发现大家都要拿我当大腿使用。

3、日媒关注胡尔克受伤:对浦和来说也许是好事情

因为有亚冠比赛,将要和上港对阵的浦和又是日本人气最高的球队,所以日本媒体和球迷对胡尔克的伤势表示关注。日本的《Football ZONE》网络版在4月8日援引美国ESPN的报道说《上海上港的胡尔克可能缺席亚冠对浦和的比赛他在中超因为脚受伤被换下》,文章说道:“这对于浦和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情。”

评:1、人就不要上了,不过可以安排在替补席吓唬吓唬他们。2、绿巨人直接在家看电视就好了,别忘了上港还有一个中场老将。

4、马羽球赛林李大战决赛上演男女双闯入决赛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又闯入两个项目的决赛。李宗伟半决赛轻松赢球,他和林丹会师决赛,第36次林李大战将在马来西亚上演。根据决赛的赛程安排,决赛将从当地时间下午1点开始,林李大战被安排在第三场进行。傅海峰/郑思维闯入男双决赛,黄雅琼/汤金华将亮相女双决赛。

评:1、羽毛球界也是青黄不接啊,又是你俩...就好像好几年不关注网球然后发现冠军还是费德勒一样。

5、继科恩师主管刘诗雯? 孔令辉:亚锦赛后再分

国乒在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开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如期上演。肖战教练全程指导刘诗雯。“所以您以后是主管刘诗雯了吗?”头衔从张继科恩师转为女一队教练的他没有正面回应,笑着说自己只是在:“帮忙看看”。孔令辉透露关于教练与运动员的具体分组情况:“会利用亚锦赛的这段时间再考虑一下,看(队员)分到哪个组会更适合。”

评:1、今若骁勇善战,必期诗和远方!2、静待结果,不推测,不展望,专注为雯雯加油。

6、皇马1-1马竞巴萨0-2  切尔西3-1领跑拜仁4-1多特

西甲皇马1-1马竞,BBC哑火佩佩破门格子进球。巴萨客场0-2马拉加落后皇马3分,MSN哑火内马尔红牌。内马尔或遭追加处罚,恐无缘战皇马。英超曼城3-1赫尔城,阿圭罗、德尔夫破门。切尔西客场3-1伯恩茅斯,以7分优势领跑,阿扎尔进球科斯塔造乌龙。利物浦客场2-1斯托克城。德甲拜仁4-1多特,莱万2球里贝里传射罗本世界波。意甲尤文主场2-0切沃,伊瓜因2球。

评:1、本来皇马球迷看皇马平局不好受,心情压抑、迷迷忽忽去睡觉祈祷巴萨平局,没想到...2、曼城这场,布拉沃表现还是很稳定:只要你能射正就让你进球——万水千山总是情,只要射正一定行!

7、威少否认末节故意刷助攻骑士小王左膝旧伤突然加重

据美媒体报道,雷霆客场负太阳的比赛中,威少因为差2次助攻没有得三双。记者问威少是否在第四节最后努力刷助攻,遭到威少的否认。科比推特上力挺威少,称记者的提问很愚蠢。据悉骑士当家控卫欧文之前做过手术的左膝盖又伤了。美媒评史上最佳个人单季表现:哈登压威少乔丹。另曝甜瓜今夏肯定会被交易,尼克斯彻底开始重建。

评:1、记者:在昨天与太阳的比赛中,剩余3分24秒时,你们落后21分,教练不换主力...威少:麦迪35秒,你懂的。记者:2分18秒,你们落后22分,你还在场上...科比:威少最似我,永不言败!2、威少出手多就独,出手少就是刷助攻?詹姆斯出手多就刷数据,出手少就是要故意保持命中率?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