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煎饼成纽约爆款,那么问题来了,NBA球星来华吃啥?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人布瑞安·戈德伯格,在中国生活期间发现煎饼非常美味,于是几个月前,他在美国纽约开了自己的煎饼餐厅“饼先生”,受到当地人极大的追捧,每天能卖出几百个煎饼。每年夏

美国人布瑞安·戈德伯格,在中国生活期间发现煎饼非常美味,于是几个月前,他在美国纽约开了自己的煎饼餐厅“饼先生”,受到当地人极大的追捧,每天能卖出几百个煎饼。

每年夏天,都会有NBA球星来华参加各种活动。中国煎饼成纽约爆款,那么问题来了,NBA球星来华都吃些啥?

1、阿里扎吃泡面

2016年10月11日,休斯顿火箭正在北京准备开始第二场NBA中国赛,而火箭队众将士也丝毫没有闲着。他们登上了万里长城,火箭队球员德克尔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火箭队的另一名球员特雷沃-阿里扎手持一桶方便面登上了长城。

阿里扎可以算得上是方便面的老主顾了,2010年阿里扎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时就曾在镜头前吃方便面,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2、慈世平吃饺子

湖人队球星慈世平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了,他曾经为CBA四川队效力。慈世平也是对中国文化融入感最强的NBA球星之一,他曾在训练时穿着熊猫绒毛玩具装饰的球鞋,在西湖边穿上了许仙的服饰,还曾一度想改名为“熊猫之友”。对于中国美食慈世平也是来者不拒,慈世平在中国行时曾经尝试吃饺子。

3、奥尼尔包饺子

奥尼尔与慈世平的口味相投,在中国出席活动期间,奥尼尔还动手包起了饺子。在奥尼尔硕大无比的双手面前,饺子也显得格外玲珑。

4、韦德吃北京特色美食 

2015年韦德中国行,主办方为韦德准备了豆汁、焦圈、豌豆黄、绿豆糕等北京特色美食,而韦德对味道独特的豆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他并不敢自己尝试,而是叫现场的一名球迷为他代喝。作为回报,韦德赠予了该球迷一枚签名篮球,不过韦德随后品尝了焦圈等其他美食。

5、科比吃面

2015年科比中国行是科比自2001年以来第12次造访中国,无数球迷蜂拥而至只为一睹偶像的身影。人气极高的科比待遇自然不会低,豪华酒店和餐厅自然不在话下,科比在此期间还曾前往一家面馆品尝面食,不过科比并没有用筷子,而是边打电话边用叉子大口吃面。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