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奥斯卡称失点不失自信 多特大巴遭遇爆炸事故


来源:凤凰体育

丝绸之路的开辟,是西汉国力渐趋雄厚敢于主动与匈奴对抗所致。海上丝绸之路,以南宋繁荣的经济与强大的海运能力为背景。都是历史气象使然,非一技之巧。今日中超的改观,虽然大笔投入起到了重要的催化作用,但如果是

丝绸之路的开辟,是西汉国力渐趋雄厚敢于主动与匈奴对抗所致。海上丝绸之路,以南宋繁荣的经济与强大的海运能力为背景。都是历史气象使然,非一技之巧。今日中超的改观,虽然大笔投入起到了重要的催化作用,但如果是一潭死水也无法被金钱砸出长久的波澜;若没有形成足够开放进取的足球大环境,缺乏本土人才的持续供给如同无源之水,金钱也只能是支撑一时虚假繁荣的奇技淫巧。亚冠一时争胜,但恐难以为继。

1、奥斯卡:失点不影响自信 浦和主帅期待决赛中见

亚冠浦和主场1-0上港,奥斯卡两度失点。博阿斯表示:奥斯卡丢1个后还有信心,失点后表现更好,艾哈迈多夫和傅欢伤势无碍。浦和主帅盛赞上港:赢比赛很幸运,期待决赛中见。奥斯卡说道:罚丢第一球没失信心,盼中超找回胜利。颜骏凌表态:相信出线后没人愿碰上港。日球迷网上吐槽:亚冠有趣因中超爆买;为啥中国队弱呢,找上海和广州的球员就够了啊。

 

评:1、上港三大致命弱点:一:浩克停赛,二:武磊单刀,三:奥斯卡点球!2、搞不明白为什么第二次还让奥斯卡罚点球?上港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2、日媒:巴西国脚PK被日国门阻挡 没踢出85亿身价

上港一役日媒焦点放在奥斯卡失点上。《足球频道》以《没能看到85亿日元男人的价值巴西国脚奥斯卡对浦和两个PK失败》为标题报道,《Football ZONE》网络版发文《浦和1比0获得上海上港战胜利F组首位R席尔瓦进球奥斯卡两个PK踢飞》,《报知体育》的文章题为《浦和防住1分优势上升到小组第一出线在即拉法埃尔-席尔瓦殊勋弹》。

 

评:1、内马尔都看心理医生了,奥斯卡的心态估计也快了。2、在日本球迷看来,中国球队买了个不良资产,上港努力在搞宇宙开发...

3、苏宁创中超最强壮举日吐槽:输中超垫底=笑星队

亚冠苏宁3-0大阪锁头名出线,特谢拉拉米齐破门。队史首出线+提前2轮锁头名,苏宁创中超最强壮举,苏宁发布海报:创历史!崔龙洙表示:继续创造江苏队历史,核心回归联赛会复苏。钢巴主帅认为:本打算赢球,远藤保仁失误导致被动。日球迷吐槽:崔龙洙太了解我们队,输中超垫底=笑星队。

 

评:1、苏宁用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2、日球迷吐槽大会堪称中国球迷盛宴,估计就轮到川崎挨骂了。

4、日媒:远藤令人痛恨的失误 100亿日元搭档显威

苏宁3-0大阪,日本媒体表示这是场完败,远藤失误是失利起点,苏宁100亿日元豪华引援起到效果。《报知体育》发文《远藤令人痛恨的失误上半时3分钟交出第一球是起点》,《GEKISAKA》的文章标题是《G大阪开场3分钟失误丢球远藤:失误让我们乱了节奏》,《产经体育》以《G大阪客场完败于江苏上半场丢了三球影响太大》为题。

 

评:1、不吊打J联赛劲旅,就别想当中超副班长...苏宁:在中超比我叼的还有15只!2、大阪比赛结束后向巴萨诉苦:控球率高赢不了球。巴萨:看我等会怎么虐尤文,学着点!比赛结束后大阪:果然也是被进3个!

5、斯帅营造队内轻松气氛 京媒嘉宾:国安客战鲁能处下风

据悉恒大德比战后两天训练基本以放松调整为主,斯科拉里与球员们不断开玩笑,主动缓解球队气氛。恒大球员们表示亚冠绝不背着思想包袱。媒体预测恒大首发中主力皆出战,于汉超渴望再度救赎。此外《中超之夜》中,京媒嘉宾李戈表示客战鲁能国安处于下风。裁判专家张大樵表示,第4轮任航肘击特维斯动作很恶劣。

 

评:1、恒大目标是一套阵容打遍全亚洲,斯帅如今靠搞笑混日子?2、鲁能保级队可不敢跟争冠球队较真,但是得分谁,某安就另说了得照死里打。

6、欧冠-多特大巴遭遇爆炸事故 尤文主场3-0完胜巴萨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尤文主场3-0完胜巴萨,迪巴拉梅开二度,皮亚尼奇角球助攻基耶利尼破门。而在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和摩纳哥开赛前,多特蒙德大巴附近发生爆炸事件,巴尔特拉受伤被送往医院,比赛随后被宣布取消。爆炸事件发生后,曼联、拜仁等俱乐部给多特蒙德送上祝福。

评:1、裁判阻止了一场屠杀,下一场相信裁判会主导一场屠杀,丁义珍在洛杉矶发来贺电。相信巴萨回主场会用演技加裁判实现惊天大逆转的。2、肆意制造恐怖的都是狗熊,有本事场上较量一下...中国球迷代表中超送上祝福!

7、威斯布鲁克赛季首次缺席 骑士最后一签锁定侧翼悍将

据ESPN名记透露,骑士已经确定会用最后一个名额签下邓台-琼斯。雷霆决定让威少轮休,为季后赛做准备。吉布森、罗伯森还有麦克德莫特也将缺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近日,美篮球专家马库斯-巴克维尔就评选出了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三支球队,尼克斯居首,活塞、森林狼上榜。

评:1、我火看来要输雷霆了,可惜可惜啊。我登哥可怜拿不到mvp,被威刷抢了去。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