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C罗欧战百球皇马胜拜仁 斯帅怼记者:你试试


来源:凤凰体育

寄语恒大:我不在乎这是不是最初的恒大,我会一直等到恒大出现的那一刻;爱恒大虽易,陪伴它不易,且陪且珍惜;我家里什么都不缺,只缺一个像往常一样优秀的恒大;如果恒大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诉球迷,球迷的嘴绝不放

寄语恒大:我不在乎这是不是最初的恒大,我会一直等到恒大出现的那一刻;爱恒大虽易,陪伴它不易,且陪且珍惜;我家里什么都不缺,只缺一个像往常一样优秀的恒大;如果恒大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诉球迷,球迷的嘴绝不放过它;球迷有时骂恒大也不过是逢场作戏,请恒大不必当真;就只许你恒大在外面瞎踢,就不许喷你的人感情出轨吗?恒大,今晚能再好好陪陪球迷吗?

1、C罗2球逆转拜仁1-2皇马 马竞胜莱斯特城 多特负摩纳哥

欧冠1/4决赛,马竞主场1-0莱斯特城,格列兹曼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皇马客场2-1逆转拜仁,终结拜仁30个正式比赛主场不败。比达尔破门又失点,C罗2球,终结659分钟欧冠进球荒,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98球,成为首位欧战进球达100的球员。多特主场2-3摩纳哥,18岁小将姆巴佩双响,本德自摆乌龙,香川真司传射,登贝莱进球。据悉德国警方逮捕袭击多特疑犯,系伊斯兰极端分子。

评:1、逆境才看出球王和囚王的差距。同样落后,一个面对稍微弱一点的尤文被虐,一个面对强大的拜仁逆转,因为就差一个C罗。2、杜撰:主帅:本德你三步冲刺顶进自己大门,说,收了庄家多少钱?

2、恒大诸将抱怨下半场风大 斯帅:对球员状态满意

亚冠恒大客场0-0川崎遭遇三连平,斯帅表示:拿不了3分能拿1分就拿1分,对球员状态满意。川崎主帅坦言:恒大下半场不如上半场,我们拿1分可惜。曾诚言道:天气不好但恒大始终团结,风大的连门球都开不出去,拿一分可以接受,很快会迎来胜利。郑智表示:下半场逆风出球困难,打平这个结果可以接受,我们也想踢5-0但对手不是小学生,恒大没老。

评:1、一直怪天气,我们服但老天爷怒了怎么办?上半场顺风的时候,开门球咋没直接破门呢?2、川崎主帅“拿1分可惜”,斯科拉里“拿1分满意”,果然两队目前层次不一样,眼光水准也不一样。

3、日媒:斯帅赛后怒怼中国记者 日球迷:恒大已成平凡队

日本媒体认为川崎下半场掌握比赛节奏,有日本媒体发文题为《川崎的反击让中国王者的队友之间发生埋怨》,另在名为《斯科拉里怒怼:要不你替我》的文中透露斯科拉里赛后怒怼中国记者:要不你替我试试。日本球迷吐槽:恒大已成平凡队,看不到以前的魄力。而国内粤媒表示:难发现斯帅训练成果,中超胜强队有迷惑性。

评:1、斯帅,把你的工资给俺们试试?2、恒大就像一辆车,里皮驾驶时知道怎么驾驶,怎么改变不被对手超车,而斯科拉里只知道怎么驾驶,不知道改变,最后成了老爷车。

4、多特大巴遇袭 鲁能祈福:加油! 中超今夏追佩佩或受阻

日媒报道,大阪钢巴回到日本下飞机准备坐大巴回程时,竟然把4名钢巴的球员落在了机场。鲁能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海报:“多特加油”。据悉中超球队今夏追佩佩或受阻,英国媒体《独立报》表示,皇马有望和“武僧”佩佩续约一年。此外秦升律师表示:相信足协会合理裁决。

评:1、鲁能大爱无疆,泰山石敢当!2、大阪钢巴被踢懵了,踢怕了?这4名球员是有多不敢回国?要么就是交流比赛忘记了坐车,或者是被教练罚跑回去。

5、朱婷首发两局夺10分 瓦基弗3-2胜仍无缘土超决赛

土超半决赛第二回合,面对首战零封自己的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在次回合未能实现大逆转。连输两局大比分0-2落后确定无缘决赛,随后在荣誉战中虽连赢三局3-2险胜扳回1场,仍因积分少于对手遭淘汰。瓦基弗银行继世俱杯和土耳其杯后,本赛季第三次冲冠受挫。朱婷主打前两局贡献10分,进攻14扣8中成功率57%,拦网收获2分。

评:1、到此时,越发感到郎导的作用和整个中国女排团队力量的伟大!2、朱婷尽力了,教练的临场安排布置值得商榷,二传的水准不敢恭维。

6、孙杨不满足游出世界第1成绩 傅园自曝紧张到想吐

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分44秒91的成绩问鼎桂冠,这是今年迄今为止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孙杨表示:“如果出发好一点可能会游得更快。”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凭借58秒72的成绩摘得桂冠,打破此项目的全国纪录。赛后说道:“认真沉思一个晚上,都失眠了...早饭就吃了个煎饼果子,紧张到差点吐。”

评:1、估计傅园慧的煎饼果子放了一根油条俩鸡蛋,而且“朱砂”没少放。

7、颜丙涛进斯诺克世锦赛正赛 首位00后历史第2年轻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国球员颜丙涛和肖国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三天后开战的世锦赛正赛资格,于德陆7-10不敌眼镜侠马丁-古尔德遗憾出局。世锦赛开幕当天将17岁58天的颜丙涛会成为史上第二年轻的打入世锦赛正赛的球员,也是首个00后球员。颜丙涛表示:晋级世锦赛正赛意料之内,期待对阵火箭。

评:1、一不小心成了台坛“00后”领军式人物,中国台球后继有人!

8、新秀榜:超级二轮秀跃居榜首 泡椒公开喷裁判被罚2.5万

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升至第一,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队友乔尔-恩比德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开出两张罚单,步行者队的乔治公开批评裁判,76人队的杰拉德-亨德森因二级恶意犯规,两人各被罚款2.5万美元。

评:1、未来76人的阵容绝对会是:控卫:本.席梦思,分位:沙里奇,小前:勒布朗.詹姆斯,大前:奥卡福,中锋:大帝。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