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詹皇32分骑士险胜 日媒:一人令中国主帅拜服


来源:凤凰体育

托马斯-佩恩有句名言:“一点点的裂缝也会像用针尖刻在小橡树嫩皮上的名字一样,随着橡树长大而变大,后代看到的将是变大了的名字。”球场上见微知著的人并不多,因为谁都难以料到哪一个细

托马斯-佩恩有句名言:“一点点的裂缝也会像用针尖刻在小橡树嫩皮上的名字一样,随着橡树长大而变大,后代看到的将是变大了的名字。”球场上见微知著的人并不多,因为谁都难以料到哪一个细小的战术安排或临场的随机应变会像橡树嫩皮上的裂缝,随着战局的延伸不断扩大着影响力。哪怕某个时间节点的一次铲断与关键性转移,都可能对整场比赛的归属产生辐射效应。所以,一支强大的球队既要求各个战术环节的无缝连接,也尽力处理好比赛细节,虽无法尽善尽美,但也能展现出足够的控制力。

1、詹皇32分骑士1分险胜开门红 泡椒29+7印城惜败

NBA季后赛打响,骑士主场109-108险胜步行者,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3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在季后赛的投篮命中数超越邓肯,并升至NBA历史第5位。这是詹姆斯第200场季后赛。欧文23分6次助攻,勒夫17分4个篮板。乔治得到29分,外加7次助攻5个篮板,史蒂芬森16分7个篮板,蒂格15分4次助攻。

评:1、常规赛、全明星赛是大科比的舞台,季后赛、总决赛才是詹姆斯和乔丹的舞台。这就是历史前三和十名开外的差别。2、跨头詹依旧六步郎,汤普森推人抢板,杰夫僧还是那么脏。

2、恶汉巴恩斯缺席首战 小刺客回应不满受偏见

勇士将开启季后赛征程,不过在揭幕战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勇士并无法全员出战,因为悍将马特-巴恩斯因右脚踝伤势将缺席首战。NBA名记西蒙斯撰文支持哈登捧起MVP奖杯,他认为哈登比韦少更加恐怖,“大胡子”在场上能调动每一位队友。绿军是最差东部第一?凯尔特人众将予以回应,小托马斯对“绿军”遭受的不公平待遇表达了不满。

评:1、威少42次三双、赛季三双。哈登也不差、战绩更好、数据也差不了太多...所以联盟决定把MVP给...小刺客托马斯。

3、何塞:伊尔马兹李磊已和好 唐诗开口:感谢鲁能青训培养

 

鲁能1-0国安,吴兴涵破门佩莱失点,伊尔马兹李磊疑似争执。马加特表示:赢国安非常满意,理解佩莱想进球心情。何塞称伊尔马兹和李磊已和好,不满意结果满意打法。张稀哲坦言:没发挥出水平,国安需更快进状态。唐诗开口:U23新政让我收益,感谢鲁能青训培养。而刘彬彬认为鲁能100场是个里程碑。肖良志点评道鲁能运气好,国安缺灵魂。

评:1、唐诗说什么感谢不感谢都随便,反正鲁能也不缺你一个,你能在外边混的好说明你有本事。 2、最心疼的不是国安队员,而是来鲁能球场为你们加油最后哭成泪人的那个可爱的小球迷...

4、博阿斯:目标仍是联赛冠军 卡帅谈U23:不让球员10分钟就下来

 

中超权健1-1上港,武磊破门胡尔克丢点,帕托首球。卡纳瓦罗谈U23表示:我永远不会让球员10分钟就下来。博阿斯赛后称:上港目标仍是联赛冠军,胡尔克表现挺好。此外在申花客场3-2亚泰之后,波耶特表示:特维斯缺阵影响没想的大,莫雷诺该进30球。  

评:1、到目前为止中超最好看的一场比赛,没有之一!权健和上港带来精彩对攻战,技术含量几乎达到英超水平!2、连武磊和帕托都进球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工作,不好好生活!

5、贾秀全:愿做年轻球员铺路石 苏媒:苏宁众将体能透支

 

苏宁客场1-1建业,巴索戈建功拉米雷斯救主。崔龙洙表示: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失分,换下高天意因战术,一周双赛体能受影响,下半场打出气势。贾秀全坦言球员很努力有些紧张,愿做年轻球员铺路石。苏媒认为:苏宁众将体能已透支,后防球员几乎无休息。

评:1、苏宁对自己人如春天般温暖,好样的。上赛季的鲁能是你的榜样...2、洪正好失误多少次了,还用?崔真的责任重大!

6、亚乒赛许昕不敌丹羽孝希 日媒:平野美宇令中国主帅拜服

乒乓球亚锦赛,张继科和樊振东闯入半决赛,男单上半区中国队又遭遇打击,许昕1-3负于日本的丹羽孝希无缘半决赛。张继科直言感觉越来越好。17岁的平野美宇横扫了中国乒乓球界,本人表示:吓死我了!太吃惊了!在乒超学到太多。日媒:平野美宇三连破中国选手,中国主帅拜服。此外日本球迷大赞孔令辉:中国在体育上干净公平。

评:1、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日本的技术比我们先进了呢?那么问题来了,教练组这几年干嘛了?2、在乒超学你的技术经验打败你,正如我们山寨你的产品打败你...

7、国家德比前戏:梅西2球+助攻巴萨3-2  伊斯科2球+绝杀皇马3-2

西甲皇马客场3-2希洪竞技,伊斯科2球+90分钟绝杀。巴萨3-2皇家社会主场9连胜,梅西2球+助攻。英超曼城客场3-0南安普敦,跻身前3,阿圭罗进球丁丁2助攻。德甲拜仁0-0客平药厂,拉姆错失绝杀。多特主场3-1法兰克福,罗伊斯复出闪击,奥巴梅扬破门。意甲尤文客场2-0佩斯卡拉,伊瓜因2球+中柱。米兰德比意球迷打出横幅:收中国人的钱为中国人服务。

评:1、这一晚的伊斯科真是神一般的存在!带球稳如狗,进球值千金!杜撰伊斯科赛后采访:是达尼洛逼我的...2、巴萨运气够好居然还赢球了,煤球王顺便还捡了2个球。这水平逆转巴黎,达康书记点赞!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