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妹集体高歌抢戏 张继科直言满意:就练了4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在男单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樊振东与张继科展开巅峰对决,结果张继科1-3失利无缘决赛,赛后张继科也直言对自己非常满意。能够杀入四强,张继

null

张继科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在男单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樊振东与张继科展开巅峰对决,结果张继科1-3失利无缘决赛,赛后张继科也直言对自己非常满意。

能够杀入四强,张继科直言超过了预期:“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从深圳直通到这次比赛只有14天时间,从伤病恢复压力挺大的。这次目标就是完成比赛,打到现在,虽然输了但是很满意。”

评论与樊振东差距的时候,张继科表示:“这次也只练了4天,和小胖速度上还是差了些,三四板后差了点。只要自己认为是大赛,公开赛一样是大赛,这次就是检验一下自己,算是测试和评估吧。”

谈到接下来世锦赛和未来的时候,张继科说道:“我5-6个月也没和对手掐了,世锦赛还有1个多月时间,这也是一次锻炼吧。因为可能越到职业后期越珍惜这片球场的快乐。只要不断进步就有上升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张继科的迷妹们继续抢戏,张继科虽然输球,但是赛后球迷们为他集体高歌,对此张继科也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的支持,包括在生活上的支持,非常感动和感谢。”

(艾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