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势!樊振东3-0轻取韩国选手 夺亚锦赛男单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压轴好戏结束了男单决赛争夺,樊振东3-0轻取韩国选手丁祥恩,拿下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1-5/11-8。本次亚锦赛男单比赛

null

樊振东夺冠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压轴好戏结束了男单决赛争夺,樊振东3-0轻取韩国选手丁祥恩,拿下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1-5/11-8。

本次亚锦赛男单比赛频爆冷门,马龙与许昕两位奥运冠军接连输给外国选手,失守半区。张继科与樊振东则表现稳定,成功会师半决赛,最终樊振东强势胜出。韩国选手丁祥恩本次比赛最惊艳的表现就是在1/16决赛淘汰了马龙。

首局比赛,樊振东进入状态非常快,以凌厉的攻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丁祥恩渐渐抵抗不住,樊振东没有错失机会,首局顺利以11-5拿下。

第二局,丁祥恩开局开始展开反击,局中阶段樊振东再次占据明显主动,全面打出优势和气势的樊振东很快拉开了比分,再度以11-5的比分拿下。

第三局,丁祥恩再次在开局试图抢回主动,不过局中阶段樊振东再度确立了明显的优势,7-4领先。丁祥恩孤注一掷开始反扑,但樊振东还是打好关键分逼出赛点,顺利以11-8拿下。

最终,樊振东以3-0的比分获得了本次赛事男单冠军。

(艾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