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季后赛-勇士奇才开门红 斯帅:目前成绩可接受


来源:凤凰体育

拿破仑远征埃及,带去了数百名学者、科学艺术家,希望给文明起源的地方带去崭新的欧洲文明。文成公主远嫁松赞干布,唐王朝将先进的思想文化与科技一同陪嫁吐蕃。伟大的壮举其意义不只在眼前逐利,更在于开拓长远发展之道。日本乒坛如今可以对中国队形成巨大冲击,影射出日本体坛隐忍谦学的精神,不在乎一时争胜,而是谋长远求进取之道,我们该有所反思。中国足球尽可以被世界玩转指教,但长久以来在发展真空中徘徊,在一些人看来进步只是打比赛打出来的,不是培养出来的,多么悲哀!

拿破仑远征埃及,带去了数百名学者、科学艺术家,希望给文明起源的地方带去崭新的欧洲文明。文成公主远嫁松赞干布,唐王朝将先进的思想文化与科技一同陪嫁吐蕃。伟大的壮举其意义不只在眼前逐利,更在于开拓长远发展之道。日本乒坛如今可以对中国队形成巨大冲击,影射出日本体坛隐忍谦学的精神,不在乎一时争胜,而是谋长远求进取之道,我们该有所反思。中国足球尽可以被世界玩转指教,但长久以来在发展真空中徘徊,在一些人看来进步只是打比赛打出来的,不是培养出来的,多么悲哀!

 

1、斯科拉里:5轮10分可以接受 帕切科:两队差距没那么大

中超恒大客场3-0胜泰达,高拉特两球于汉超添花。斯科拉里赛后表示:前5轮拿10分可以接受,王靖斌非常出色,不会过早换下U23。而帕切科坦言:过程没有比分差距那么大,球员受点球影响,球队走在正确路上。粤媒认为:恒大积分返前四仍有遗憾,王靖斌仍未获信任。

评:1、每次领先进球都和u23有关,每次都一领先就把u23换下,每次换上的郑龙都在下半场再次被换下,斯帅真是啥都有规律。2、13年横扫亚洲,14年磕磕碰碰里皮只获得一冠军,15年里皮激流勇退。假设里皮继续执教恒大,成绩就一定更好?

2、一中超熟人或挂帅亚泰 厄齐尔:还不想去中国养老

16日下午亚泰方面传出消息,李章洙拒绝俱乐部的“休息”建议,被正式剥夺指挥权。2016赛季与北京北控结束合作的斯塔诺,不出意外即将正式挂帅亚泰。沪媒近日表示:博阿斯面临埃帅相同困难,体能制约上港夺冠。此外厄齐尔透露:中超砸1亿镑挖我,但我还不想去中国养老。

评:1、亚泰需要教练?反正踢踢默契球,最后东北兄弟帮忙保级完事!请啥教练,老总用这钱多请东北兄弟喝酒就是。2、厄齐尔不适合中超,他的特长是喂饼不是吃饼,他来中超的喂饼的话,中超队友的实力会让他吐血的。

3、奇才开门红老鹰客场败北 库里29分阿杜32分勇士胜

季后赛奇才主场114-107老鹰。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得到最高的32分和14次助攻。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9次助攻。勇士主场121-109开拓者,凯文-杜兰特32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出战36分钟,得到29分4次助攻5个篮板。纽基奇因伤缺阵,迈克科伦姆41分8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得到34分5个篮板。

评:1、就像一场长跑比赛,开拓者一直用冲刺速度拼,勇士一直匀速跑,到了第四节开拓者明显顶不住了。2、杜兰特认可了库里是勇士的灵魂与大脑,他才能放下包袱、抛却杂念、减少内耗,让勇士战力升级。清与浑,就这么简单。

4、曝戈贝尔伤势无大碍 小刺客妹妹逝世引关注

据ESPN报道,在与快船系列赛首战便受伤的戈贝尔,尽管一度传出可能系列赛报销,不过目前来看,他应该可以在这个系列赛里回归,但目前并无具体时间表。凯尔特人球星伊赛亚-托马斯的妹妹不幸因车祸去世,闻知这个不幸的噩耗,联盟各界人士纷纷向小托马斯致以安慰和哀悼。此外哈登表示:我与韦少情谊永不变,左手腕伤势已恢复。

评:1、戈贝尔伤了整场爵士依然打的很顽强,整个队伍的精神面貌都在彰显这个队伍依旧很强,强在整体。2、对于男人而言,女儿和妹妹都如同天使。人间的天使去了,天堂又多了一位天使!

5、平野教练:制造国乒头号对手 技术升级是关键

17岁的平野美宇震惊乒坛。平野美宇的教练王锐接受专访表示,日本队此次亚锦赛在各个项目上都取得了突破,技战术升级是赢球关键,不否认中国教练是日本队迅速崛起的重要原因。据悉自2013年开始,日本政府每年向日本乒协拨款3亿日元经费,同时还组建了“精英队”着力培养东京奥运的希望之星,学业也是精英队考量标准。

评:1、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足球要改变格局发展青训,仍举步维艰。很少有人知道日本乒乓球真抓实干、多方面做出的改变,直到被一记闷棍打醒。2、配图中的合影与背景,令人感慨。


6、曼联2-0切尔西紧逼前四 法甲骚乱数百球迷追打球员

英超焦点战曼联2-0切尔西,拉什福德先拔头筹,埃雷拉传射。曼联连胜后紧逼前四,切尔西领先优势缩水至4分。利物浦客场1-0西布朗,菲尔米诺连场破门,利物浦客场连胜后仍居积分榜前三。据悉法甲赛场,巴斯蒂亚与里昂的比赛出现了混乱,比赛前和中场休息时,有数百名球迷参与追打了里昂球员,曼联旧将德佩被打。

评:1、科斯塔踢的这么脏,连拉影绝技都用上了,一定是穆里尼奥教的,和孔蒂一点关系都没有...2、为什么没有人批法国人的素质?原来中超还是挺不错的,起码他们跳不下来,就算跳下来还有跑道。

7、F1巴林站正赛:维特尔夺冠汉密尔顿亚军

2017F1巴林站正赛在萨基尔赛道结束。法拉利车队维特尔凭借漂亮的发车和恰当的进站逆转取胜。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被罚5秒后仍获得亚军,杆位发车的博塔斯仅带回第三。莱科宁、里卡多、马萨、佩雷兹、格罗斯让、霍肯伯格、奥康分列P4-P10。阿隆索倒数第三圈退赛。最新积分榜:维特尔68分领跑,汉密尔顿落后7分。

评:1、法拉利比梅奔车慢半秒,还能开成这样,维特尔要是开梅奔的车,汉密尔顿也许不是对手。2、维特尔这家伙只要一领跑,开起来感觉就是机器人开车一样,分秒动作不差,想超越很难。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