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爆杜兰特又受伤!小腿痉挛 KD自信没有伤病心理阴影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17日,今天面对开拓者,杜兰特打出了最强的自己,他出战36分钟,20投10中得到32分10个篮板2次助攻1次封盖。不过,赛后美记爆料他又伤了,让人揪心。


今天杜兰特状态确实不错。比赛一上来,他就在快攻中送出暴扣,外线三分也有,整个第一节,他就轰下了11分。关键是,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依然不手软。比赛的最后5分钟,在开拓者将分差再度缩小到只有6分的情况下。勇士追身反击,杜兰特接到了库里的传球轻松上篮得手,紧接着,他又用一记稳健的急停跳将分差拉开。


终场前3分38秒,杜兰特再次跳投命中之后,勇士领先了14分,基本锁定了胜局。“这场比赛,我感觉很好,季后赛来了,能感觉到场上的强度明显提升。我的感觉好极了,身体上感觉很好。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就是做我自己,跟随比赛的流动,我做到了,得分,投进一些球。”杜兰特赛后自信地表示。



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的小腿有痉挛的迹象。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治疗。尽管目前来看情况并无大碍,但是还是让人对他有些担心。众所周知,常规赛后段,杜兰特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了38天之久。


不过,杜兰特表示,他不担心伤病阴影,“没有,我感觉很好,是的,非常好。我不担心(伤病带来的影响),我就是出去打比赛,按照比赛计划打,执行好。”


对勇士而言,杜兰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这样一名超级核武,他们有更大的底气去复仇。但现在看来,对于杜兰特的使用,还是需要慎之又慎。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